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 龙贯天组合喜提女友?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38

随着演员朱一龙爆红,他的同窗好友彭冠英、翟天临也跟着人气大增,被网友戏称为龙贯天组合。经过网友看考古深扒,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龙贯天组合终于有人脱单,喜提女友一枚。

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 龙贯天组合喜提女友?

彭冠英

彭冠英张含韵相恋多年

彭冠英是朱一龙的同班同学,科班出身的人气男演员,多部影视作品都广受好评。张含韵虽是歌手出身,但近年来挑战演艺事业,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人因合作《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兰陵王妃》擦出爱情火花,戏里戏外都是溢出屏幕的甜蜜气息,26厘米的最萌身高差就像是漫画中走出的情侣,网友直呼般配。2016年更被爆料大王卓伟拍到两人在北京同居画面,一度被坐实了恋爱传闻。虽然目前二人尚未吐口承认,但这段恋爱似乎已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赞同。

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 龙贯天组合喜提女友?

彭冠英张含韵

粉丝大方祝福催婚

其实,彭冠英今年已经30岁了,谈场恋爱本来就是正常的事情。他的同班同学翟天临经常在微博感叹,因为找不到女朋友而苦恼。另一位同学朱一龙前段时间也被营销号挖出了一名无实锤的绯闻前女友,然而却没有预想的掉粉现象,小笼包们都在恭喜龙哥喜提绯闻,祝福他早日再次脱单。

由此可见,现在粉丝们的心态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在四大天王时代,粉丝多是女友粉,偶像都不敢承认恋情,生怕粉丝难以接受做出什么过激行为。现在虽然也有女友粉,但心态普遍成熟了,能够将偶像和自己的生活区分开来,偶像恋爱结婚通常能够理智的送上祝福。甚至有些网友还替爱豆的终身大事发愁,帮他们保媒拉纤,介绍对象呢。所以,这次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不但没有人气下滑,还有不少网友高呼再次相信了爱情,在最近微博热议的哪两个人结婚你会瞬间同意的话题中,两人喜获多次提名。

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 龙贯天组合喜提女友?

张含韵

在适合恋爱结婚的年纪遇到对的人其实是一种福气。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后,不管最后是真是假,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网友们会一如既往的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