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 两次合作擦爆爱情火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38

因《因为爱情有多美》结缘,因《兰陵王妃》爆出恋情,可时至今日两人仍未正式承认,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 两次合作擦爆爱情火花

张含韵

恋情初现端倪

2013年,歌手张含韵沉寂多年后以演员身份复出,出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作为女三号,张含韵与男一号在剧中对手戏不多,但在戏外却相处融洽。知情人士透露,彭冠英张含韵正是因此剧生情。即使该剧播出时彭冠英爆出与女一号赵韩樱子爆出绯闻,也被解读成为一次宣传电视剧和掩护张含韵而进行的一箭双雕的炒作。

卓伟周三爆料

让两人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的是2016年的卓伟爆料。当年,彭冠英张含韵二度合作,共同主演电视剧《兰陵王妃》,情侣档联手默契非常,电视剧一经上映就收获很多好评。两人戏里戏外都是疯狂撒糖,不仅在快乐大本营中表现亲密,更是被网友扒出了身穿情侣服,在同一旅行景点的自拍。而真正坐实两人恋情的是著名狗仔卓伟爆料,张含韵被拍到出门打包外卖,买菜,而同时,彭冠英驱车到达张含韵寓所,自行开门进入房间,彻夜未出。卓伟声称两人早已相恋多年,并已在北京同居生活。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 两次合作擦爆爱情火花

彭冠英张含韵

当事人的否定

恋爱实锤一堆,为何还说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呢?主要原因就在于二人从未松口承认此事。不仅如此,彭冠英参加某访谈节目时,遭遇主持人连环拷问,先是在有无女友的问题上犹豫不决,后有表示自己不会找圈内女友,因为从保护家庭的角度出发,他不想让自己家人也有太高的曝光度。此话一出,网友一片哗然,纷纷表示再也不能相信爱情了!然而也有部分网友坚信,这是彭冠英为了保护与张含韵的恋情而说的一个善意的谎言。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 两次合作擦爆爱情火花

张含韵

那么,到底彭冠英和张含韵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呢?至今也没用明确的答案。但是两位当事人都是低调踏实的好演员,也正处于男当婚女当嫁的年纪,谈场恋爱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虽然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成谜,但如果是真,就让我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如果是假,也祝他们早日找到彼此的真爱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