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朝伟拿下卓别林奖 邱淑贞意外现身还是那么惊艳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14

奖项无数的梁朝伟在今年的双十一又斩获了一项卓别林奖,而无数人曾经的梦中女神邱淑贞意外现身,让一众网友惊呼:她还是那么惊艳!

梁朝伟拿下卓别林奖 邱淑贞意外现身还是那么惊艳

梁朝伟今次获得卓别林奖

岁月不败美人

梁朝伟今次获得卓别林奖,成为首位获得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的亚洲人,让我们也倍感荣耀。期间,妻子刘嘉玲为了给丈夫制造惊喜,携一众好友现身颁奖典礼,梁家辉、邱淑贞等都到现场庆祝。

息影多年的邱淑贞这次重回网友视线,依然姣好的面容令大家感慨,岁月对美人还是很温柔的。50岁的邱淑贞,脸上看不出衰老的迹象,皮肤状态极好,举手投足只有时间沉淀下来的优雅气质,不见人间烟火带来的疲态。拥有好的心态是保持年轻的重要秘诀,或许是幸福生活的滋润,每天不需为日子皱眉头,才让人到中年的邱淑贞也如同仙女一般轻盈优美吧。

梁朝伟拿下卓别林奖 邱淑贞意外现身还是那么惊艳

梁朝伟邱淑贞

前半生的性感与后半生的感性

邱淑贞的前半生,美的轰轰烈烈。港姐出道却因被质疑整容霸气退赛,小有名气后抓住机会出演电视剧,不久后成为“无线九龙女”,又受王晶提携在港片的辉煌年代留下了无数经典角色,奠定了了一代性感女星的地位。

后半生觅得良人,遇上了爱她宠她的富商沈嘉伟并育有三女,如今的她已不再需要娇憨性感的标签,息影多年,安心做个守望家庭的感性妻子、温柔母亲。这是多少人羡慕的一生!美过,爱过,错过,被人们深深铭记着,最后也拥有着温暖的家庭港湾,可谓无憾,

梁朝伟拿下卓别林奖 邱淑贞意外现身还是那么惊艳

邱淑贞

梁朝伟获得卓别林奖,让我们间接了解到一代性感女神的现状。其实像她一样也不难,趁年轻敢闯敢拼敢于豁出去,错也不怕,把得与失都铭记于心,默默成长,而当青春不再时,不必怨天尤人,保持好心情,亦要在枯燥的日子里永不熄灭对爱的热情,懂得取舍不怕失去,不需要很多很多的钱,依然可以成为不被岁月摧残的那一位。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