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 网友大扒二人关系 因戏生情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38

提起金世佳,大家不难想到《爱情公寓》里的陆展博这个角色,金世佳饰演的这个角色,也是倍受欢迎,那么这么一个人,他的恋情是什么样子呢,有人爆料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到底是真是假,且看分晓。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 网友大扒二人关系 因戏生情吗?

金世佳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因戏生情情理中

金世佳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游泳运动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也参演了不少影片,而后他因为参演《极品新娘》,就和李沁相识,二人多次被传出因戏生情,不过两个人都是一直否认,不承认两人是恋人关系,而且两人在对电视剧的宣传上却又显得那么刻意的去避嫌,不仅两个人的微博没有什么互动,而且同框的机会也是格外的少,这究竟又是怎么回事呢?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 网友大扒二人关系 因戏生情吗?

李沁

如果是说二人没有关系,那么又不是不理不睬的关系,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就像有网友爆料的那样,二人是恋爱关系,一切都是为了避嫌?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虽然二人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不过有人已经看到他们二人一同回家,还拍了视频,虽然看不清李沁的脸,不过看样子那顶李沁最爱的帽子是李沁没错了!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 网友大扒二人关系 因戏生情吗?

李沁

同游日本和毛里求斯,迟迟不承认恋情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也不是并无道理,之前就有人拍到二人曾经一起一同同游毛里求斯,而后又被发现两个人一同去日本游玩,虽然一前一后从机场出来,但是终究还是被发现,而后两人还很默契的回到同一个小区,不过二人却迟迟都不肯承认,而后拍摄《致青春2》的时候两人也被拍到两人经常出入同一个酒店,莫非二人已经同居,但是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双方的经济公司却也是间接性的否认了两个人之间的恋情,但是网友们却不买账,纷纷在金世佳李沁的微博下送祝福,如果两人真的有恋情,也大大方方承认吧,让我们为你们祝福!

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不管是真是假,都能看出来二人关系不错,最后小编也希望二人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