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怎么回事?剧照里面秀恩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1:17

提起娱乐圈的恋情,大家想必都很感兴趣,娱乐圈的俊男靓女也是数不胜数,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扒一扒迟迟不肯承认恋情的李沁和金世佳,那么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带你看个明白!

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怎么回事?剧照里面秀恩爱

李沁

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剧照里的大乾坤

李沁,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昆曲,而后成功出演了薛宝钗这个角色,被人们所知晓,后来他也出演了许多电视剧、电影,从小就学习戏曲的她,也凭借自身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不少的人气,在娱乐圈的名声也很好,而后在出演了电视剧《极品新娘》与金世佳两人相识,并多次被曝出两人相恋的证据。

有网友爆料二人在播出《极品新娘》的期间就一起同游毛里求斯和日本,但是二人都不承认恋情,而后在拍摄《致青春2》的时候,更是被人拍到李沁和金世佳出入同一个酒店,这二人是否同居了呢?不过二人都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在一个新的电视剧中,二人同时发剧照,金世佳的配图文字更像是情话,这是不是在说明着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呢?

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怎么回事?剧照里面秀恩爱

李沁

二人搂抱亲昵,一同坐车回小区

关于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这件事,网友们也是有不少的大新闻,据有关人士爆料,金世佳和李沁的照片中多次出现相同的场景,而且金世佳还在李沁生日的时候特意为李沁过生日,之后两人一同吃饭的中途,李沁金世佳双双走出饭店,两人满脸笑容的交谈,而后两人在坐车回小区的时候,因为车内拥挤,金世佳就把李沁抱到自己的腿上,而后下车时,金世佳搂抱着李沁进入金世佳家中,虽然双方都没有承认恋情,不过二人这么多的证据,也足以说明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这件事情不是空穴来风了吧!

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怎么回事?剧照里面秀恩爱

金世佳

李沁金世佳公开恋情,虽然只是在剧照中,不过小编还是要祝福二人以后事业蒸蒸日上,生活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