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最后的夜晚》揭幕金马,首部2D+3D开幕片开启梦幻时空

娱乐 久之网 2018-11-07 13:48

 

《地球最后的夜晚》揭幕金马,首部2D+3D开幕片开启梦幻时空

剧照

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共同出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11月8日,影片将作为开幕影片为本届金马影展揭幕。值得一提的是,自1980年金马影展创立以来,《地球最后的夜晚》是38年来首部以2D+3D观影模式展映的开幕影片。

大师御用班底保驾护航,金马首部2D+3D开幕片诞生

此前影片曝光的预告中,罗紘武(黄觉饰)对神秘女子万绮雯(汤唯饰)苦苦寻找,却遭社会大佬左宏元(陈永忠饰)致命威胁,人物情感冲突初现。伴随着一个震惊世界的60分钟3D长镜头,毕赣导演将观众们拉进了自己制造的“梦幻时空”里。从2D到3D、从现实到梦境,观众将隔着银幕与角色产生互动,跟着主角潜入梦境,这将是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正是因为这一奇妙的观影体验,影片成为金马影展创立以来38年间首部2D+3D开幕影片。而为了完成这一“神迹”,自然离不开幕后大师御用班底的加持,王家卫御用灯光指导黄志明,侯孝贤嫡系影人林强为本片配乐、御用摄影师姚宏易担纲影片摄影指导,共同打造如梦境一般的观影体验。

进击的天才导演毕赣,进军“最佳导演死亡之组”

2015年的金马颁奖典礼上,时年26岁、初出茅庐的毕赣凭借处女作《路边野餐》斩获最佳新导演奖、国际费比西影评人奖,成为金马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新导演奖获得者。时隔三年,毕赣携新作《地球最后的夜晚》再度征战金马,这位天才导演让整个华语影坛看到了他的无限潜力,此番新作的大胆尝试令金马影展执行长闻天祥盛赞“叹为观止”。此前影展预售开票后,影片在所有展映片中位列秒速售罄第一名,闻天祥再度称赞本片“叹为观止”,连续两个“叹为观止”足以看出业界对毕赣新作的肯定以及观众们的狂热期待。

此前公布的本届提名名单中,《地球最后的夜晚》获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原创电影音乐五项重磅大奖提名,是不折不扣的热门种子选手。在人称“死亡之组”的最佳导演奖提名名单中,毕赣导演将以最年轻入围者的身份与载誉无数的前辈们同台竞技。

《地球最后的夜晚》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荡麦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太合数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上海)影视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华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道来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境界文化新沂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CG CINEMA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