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缘起》发凄美剧照 几多磨难造就前世深情

娱乐 久之网 2018-11-29 10:53

久之网讯今日,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再度发布几张高能剧照。剧照展现了五百年前的小白与阿宣一起的甜蜜时光以及他们同舟共济的场景。两人在患难中的铭心爱情十分打动人心。该片将进军贺岁档,于12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白蛇:缘起》发凄美剧照 几多磨难造就前世深情

小白阿宣患难与共 珠钗意义非凡引猜想

电影《白蛇:缘起》讲述了白蛇白素贞在五百年前与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一段不为人知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五百年前失忆少⼥⼩白被捕蛇⼈阿宣所救。为了解开⾝份谜团,⼩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去永州寻找线索,两人历经险阻,在⼀路惊险中逐⽣爱慕之情。可是小白蛇妖的身份却让两人措手不及,爱情也将面临巨大的考验。而前方一场更大的灾难也在等待着他们。今日发布的剧照虽然可以看到两人在一起的甜蜜时光,但更多地呈现了两人历经艰难万险的画面。只见他们在寒风中相互扶持,在黑暗中相拥取暖。其中小白浑身是伤的样子也格外让人揪心。几张剧照向观众直观地展现了小白和阿宣在患难中生发的铭心爱情。

另外有心的观众可以看到,画面中小白在受伤之际,依然努力去拿不远处跌落的碧绿珠钗,似乎这支珠钗对她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有观众更是留言猜测道,“这支珠钗一定是他们的定情信物。”珠钗在两人的爱情中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两人的爱情又会有怎样的结局?一切疑问都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白蛇:缘起》发凄美剧照 几多磨难造就前世深情

小白命悬一线

《白蛇:缘起》首度聚焦白蛇前世 小白人妖虐恋经重重磨难

《白蛇传》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白娘子不仅善良美丽,她对许仙坚如磐石的爱情更是让几代观众感动不已。在《白蛇传》中,白素贞与许仙相遇西湖,成为了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而为什么修炼千年,已然成仙的白素贞会与平凡甚至个性稍显懦弱的许仙结为夫妻也引起了一些观众的猜测。电影《白蛇:缘起》便是以此为灵感,用一个前所未有的前传方式,讲述了一个全新的白娘子的故事。在今日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五百年前的白娘子和阿宣的爱情故事丝毫不平坦,相反却经历了重重磨难,以至于刻骨铭心。

电影《白蛇:缘起》不仅是经典IP《白蛇传》首次以动漫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更是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视角——白娘子的“初恋”故事。如此既熟悉又创新的呈现必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感受。而电影背后的两大公司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更是给了观众一颗定心丸,一个是国内以品质著称的动画电影公司,一个是世界一流的电影制作公司,此次强强联合首度呈现中国传统经典故事,很难不让人期待。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将于12月21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