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洁瑛变疯内幕大揭秘 疑似与圈中大佬有关系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7 08:52

蓝洁瑛传出于11月3日在公寓中猝死,享年55岁,这个消息令人无比震惊。大话西游中的“蜘蛛精“”就此陨落令人惋惜不已。对于蓝洁瑛变疯内幕。据最可靠消息与圈中大佬有关。

蓝洁瑛变疯内幕大揭秘 疑似与圈中大佬有关系

蓝洁瑛

蓝洁瑛星途简介

蓝洁瑛出生于香港,一生坎坷,曾经是TVB中的佼佼者而出道,毕业后出演《家有娇妻》《宝芝林》等女主角,蓝洁瑛这个清秀得令人过目过目难忘的女子。年轻时天生丽质自难弃的美貌。过分清秀的令人难忘,正因为如此,兰英杰变疯内幕真相才更加让广大网友好奇并且惋惜不已。

虽然蓝洁瑛屡遭封杀,但是她参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她的美貌和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也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当年凭借流星周星驰主导的电影中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而爆红。无论从美貌或者演技来说蓝洁瑛的星途在外人看来都是一片光明和坦荡的。

蓝洁瑛变疯内幕大揭秘 疑似与圈中大佬有关系

蓝洁瑛

蓝洁瑛精神失常

曾有过靓绝五台山的称号,因精神失常长期失业但是后来蓝洁瑛突然精神失常,消失于大众的视线。近几年被发现时,镜头中的她面容枯槁,神情憔悴,被曝在街头捡剩饭吃,一时令广大网友震惊不已。对于蓝洁瑛变疯内幕。据说与圈中大佬有关:一个是已逝邓光荣先生,一个是曾志伟。对于真相到底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蓝洁瑛至死也未等到伤害她的人的道歉。

蓝洁瑛变疯内幕大揭秘 疑似与圈中大佬有关系

蓝洁瑛

蓝洁瑛经济状况堪忧

蓝洁瑛变疯内幕的了解,还因为蓝洁瑛曾经因投资股票失利,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整日借钱度日,幸亏好友邱淑贞借钱帮她度过难关,甚至在精神上给了她莫大的帮助,让网友不禁感叹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人给蓝洁瑛温暖的;之后星途停滞,精神失常,又有圈中好友刘德华相助,虽当时精神状况和经济状况有所改善但是还是没能挽救蓝洁瑛。

对于蓝洁瑛变疯内幕是什么我们无从探知,美人离去愿天国不再冷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