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惟仁开刀后面容憔悴 前妻称见到时情绪彻底崩溃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06 19:18

 

袁惟仁开刀后面容憔悴 前妻称见到时情绪彻底崩溃

袁惟仁

据台湾媒体报道,陆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离婚,在听到对方脑溢血开刀住院后,第一时间带着儿女飞往上海探视,她在节目上透露,当时一进病房其实就是袁惟仁的床位,但袁整个人变肿发黄,憔悴得让她认不出来,情绪彻底崩溃,连儿子都被她的反应吓到,最后是被她硬推才推到袁惟仁床边,看到儿子的反应,让她自责落泪没有好好冷静面对。

陆元琪在节目中还原当时探望袁惟仁的情况,当时她穿着隔离衣进入病房,找了半天找不到人,经由护士提醒,才知道第一个床位躺着的就是袁惟仁,她走近一看,对方整个人严重肿胀还发黄,完全认不出来是袁惟仁,她一时无法接受,转头冲出病房,脸上写满震惊。

儿子一看到陆元琪的表情也被吓到,迟迟不愿意进病房探望爸爸,最后是身体僵硬地被陆元琪强行拉进病房,之后回到饭店,儿子还是一直掉泪,不愿接受爸爸的病情状态,情绪很难平复,让她自责掉泪:“我太不冷静了。”虽然如此,但儿子最后仍努力坚强保护妈妈,自己挺身面对媒体的关心,年仅16岁却如此强韧,让陆元琪知道自己不用再害怕。

陆元琪的小孩先前去探望袁惟仁,她说道,儿女在病房内握着袁惟仁的手说:“你一直要带我来上海玩,没想到我们来是这样子,你要赶快起来带我们去走走。”一说到这,陆元琪再度忍不住眼泪,旁人则赶紧给纸巾。

陆元琪坦言近期有些晃神,日前去机场接儿女时,一度找不到汽车停放在哪,没想到儿子突然抓着她的手说“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醒过来”。她感动地说:“我儿子是很细腻的一个小孩,他很担心我吧,都有在观察我,很厚实的肩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