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 回顾贝托鲁奇的电影艺术人生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8 19:16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很多人开始问末代皇帝导演是谁,更多人觉得他可能是一个德高望重的中国导演,但是末代皇帝的导演却是西方人,他叫贝托鲁奇,是你的唯一在故宫拍过片的西方导演,他创作之下的末代皇帝带给中国电影史浓墨重彩的一笔,回顾贝托鲁奇的电影艺术人生。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 回顾贝托鲁奇的电影艺术人生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

贝托鲁奇是意大利的知名导演,他指导的电影《末代皇帝》拿下了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导演、金球奖最佳导演等等,可以说在电影艺术道路上,贝托鲁奇有些辉煌的成绩。末代皇帝也成了电视电影在故宫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这个电影之后故宫也不再对影视摄影开放。

贝托鲁奇在进行电影艺术创作时擅长让人的灵魂和思想通过电影镜头的形式表现出来,很多看过他电影的专业人士都会感叹于在他指导下电影人物角色的细腻和柔软。人和外界的冲突是他电影中最喜爱表达的,电影艺术之美也在于展现最稀松平常的内外关系。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 回顾贝托鲁奇的电影艺术人生

《末代皇帝》

贝托鲁奇的电影之所以能直触人心是因为他深谙心理学和精神分析,他会激发演员的信心和欲望,会向心理学家研究探讨关于心理学和戏剧艺术的微妙联系,再把这种体会到的感受通过电影中的情节描述出来,而这些最真的感受都源自他的内心,创作艺术就这样诞生。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 回顾贝托鲁奇的电影艺术人生

贝托鲁奇

末代皇帝导演逝世,但是这部讲述中国最后一个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传记却长留在观众心间,溥仪的一生也是中国封建制度社会转变的过程。贝托鲁奇虽然离世,但是他创作的电影艺术作品却是不朽之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