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中戏是个什么追星圣地啊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7 13:23

什么?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在哪?中央戏剧学院?这是怎样一个追星的好地方啊!!!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

小编早就知道,易烊千玺以文化课、专业课双第一的好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小编也还深深记得当年,昊然弟弟一张中戏军训照片补货了一大波姐姐的芳心。可是小编不知道,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是什么神仙组合呀!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中戏是个什么追星圣地啊

易烊千玺

日前,易烊千玺参加某活动时提到,曾与刘昊然一起上过英语课,还为了能够下课早早去食堂吃饭而坐在了第一排。此话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名羡慕中戏同学,教室操场食堂,随处可见idol身影,真是real幸福了。

中戏历史上的大明星

大家都在实名羡慕中戏同学,小编也去翻了翻中戏的历史,不看不知道,中央戏剧学院不愧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第一学府。往早了说,国际影后巩俐就是中戏85级的学生,这位大姐大的实力和地位,国内演艺界无人能出其右。章子怡、袁泉、秦海璐,刘烨、秦昊、孙红雷,一大批演员界的中流砥柱也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定能够成为昊然、千玺们的好榜样。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中戏是个什么追星圣地啊

刘昊然

现在的中戏校园里你能偶遇谁?

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已经是前尘往事,如果现在去中戏的校园,你能偶遇谁呢?刘昊然已经大四啦,想要偶遇的亲们要抓紧时间哟,据说他特别喜欢去学校对面的咖啡店买饮料,别怪小编没告诉你们哦!千玺同学刚刚大一,未来日子还很长,据说他白天都会好好上课,晚上和周末才出去工作,想要偶遇的不妨多去教室逛逛哟!胡先煦是千玺的室友,之前还被拍到两人一起上课打球,说不定他是位运动boy,最近还听说他谈恋爱了,估计操场和花园是偶遇的不错选择吧?还有可爱的李兰迪小姐姐,最近在演员诞生中有着不俗表现,事业有点忙的她偶遇起来会不会有点难呢?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中戏是个什么追星圣地啊

易烊千玺

小编听到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的消息真的很兴奋,喜欢的弟弟们聚在一起好好学习,共同成长,还能有什么更美好的画面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