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与刘昊然一起上课 两人真的都是超耿直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7 17:08

虽然身为大学生,但也无法拜托忙碌的演艺工作,日前出席某活动时,易烊千玺称与刘昊然一起上课,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大一新生千玺的校园生活

易烊千玺与刘昊然一起上课 两人真的都是超耿直了

易烊千玺

前几天,易烊千玺出席某品牌的宣传活动时,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他说上课喜欢做第一排,这样才能看得清黑板,关键是下课时也能第一个冲向食堂,还说大学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自在,课程紧张,作业任务也多,还是挺忙挺累的。被问及上课情况时,易烊千玺称与刘昊然一起上课,在两人的粉丝中引起了轰动。

大四学长昊然的坦率回应

易烊千玺与刘昊然一起上课 两人真的都是超耿直了

刘昊然

耿直boy千玺随口说出的话,没有想到却引发了网友的议论,大家纷纷询问,刘昊然已经大四了,怎么会和大一新生一起上课呢?当然,媒体不会放过刘昊然的。这不,不久就有媒体采访时就次问题进行提问,坦率的昊然小哥哥毫无遮掩的说出了原因。原来是因为前期自己拍戏工作太忙,耽误了一些课程,导致学分没有修够。眼看毕业在即,就要赶紧把缺的课程补一补,把学分考到手,才能够顺利毕业了。

师兄弟一起走花路吧

刘昊然、易烊千玺两人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优秀学子。刘昊然2015年入学时就是专业课、文化课双料第一的小状元,2017年还作为中戏的荣誉校友,与巩俐、章子怡、姜文等前辈一起录制了学校招生宣传片,可以说是学生中的杰出代表。他的电影,无论是唐人街探案、还是最好的我们,都是及其卖座的大片。易烊千玺虽然刚刚入学,但他也跟昊然学长一样拥有双料第一的好成绩,在之前的演艺事业中也是发过唱片,演过电影,都有着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舞蹈方面更是出类拔萃。相信进过大学四年的学习,他们的能力会有更大的提升,将来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

易烊千玺与刘昊然一起上课 两人真的都是超耿直了

刘昊然

今天,易烊千玺称与刘昊然一起上课,希望在将来,他们还能够一起拿奖,一起功成名就,走向更好的花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