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生活加点理想和梦想!不断寻找人生的意义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7 17:08

小的时候不论父母、老师还是长辈都会问你的理想和梦想是是什么?虽然小时候的理想和梦想在现在看起来太过于伟大了导致很可笑。但是也有不少的成功人士就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这样的人也是不在少数。

给生活加点理想和梦想!不断寻找人生的意义

人生的意义

但是为何我们越长大越忘记了自己的理想和梦想呢?对,因为觉得梦想遥不可及。小编觉得马云的一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虽然这句话一直被网友拿来玩笑,但是这确实是非常有哲理的一句话。你的理想与梦想应该不断地与你的现实接近,每个阶段的理想与梦想可能都会不同,但是只要你心中有梦,朝着它去努力,就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年纪大的人和年轻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年轻人对未来充满了梦想和理想,抱着很多的希望和热情。经常喊着要去从政、要开飞机环游世界的,都是年轻人。难道理想、梦想、热情是年轻人的专利吗?慢慢上了年纪就没有理想和梦想了吗?

给生活加点理想和梦想!不断寻找人生的意义

人生的意义

我们现在怎么样才能够抱着很大的热情和理想?那就要通过学习重新唤起我们的热情、青春和健康。就像金庸小说里的“吸星大法”一样,把我们内在的青春、活力、热情“吸”起来,重新唤醒。

人不能没有理想和梦想。唯有梦想才是驱使你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好的方法。要不断寻找你的人生的意义。

我们怀抱着梦想和理想,也可以快乐。真正让一个人老化的原因是梦想和理想一个一个地消失了,因为我们被“老”这个字框住了。

给生活加点理想和梦想!不断寻找人生的意义

理想和梦想

其实我们四五十岁之后,更没有经济压力,时间是更多的。我们不是和年轻人一样,要为五斗米折腰。我们该有的房子、车子大概也都有了,虽然不见得是豪宅、名车。我们其实更有机会、更有理由去做任何喜欢的事情。给生活加点理想和梦想!不断寻找人生的意义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