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你想…?你想停在哪一刻?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7 17:08

周杰伦的一首歌《回到过去》中写到:“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如果时间可以停留,你最想留在哪个时候?听听网友的回答。

1想要停留的一刻太多,是看恐怖电影被吓到,撞到你的瞬间;是看着一辆辆明明可以送我们抵达目的地,我们却都不说话,依旧想要走到目的地的瞬间;是坐在你的后座,风轻轻吹过,抓牢你衣服的瞬间。尽管没有结果,却贪心地满怀期待。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你想…?你想停在哪一刻?

时间不会为谁停留

2如果时间可以停留,那就是初中毕业聚餐的那一刻,想告诉他我想说的话。

3停留在高中,我还没有离家很远,妈妈每周都可以来看我,有同学有老师,大家每天挤在教室里,下课趴倒一片。

4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好小的时候,可以一直骑他肩上的那个时刻。

5想停在高中我和她遇见的那一刻,那时阳光明媚正好,那时我们还很美好,那时我们刚好遇见。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你想…?你想停在哪一刻?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6想停留在高考考场上,就停留在那一刻,这样我们就不会走散了。

7停在小学毕业的那个暑假,那时的风都是甜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只是那碗绿豆汤,也不曾想过后来会有那么多难过。

8我想让时光停留在2017年的夏天。那个时候,好像一切都还没开始,又好像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9时间不会为谁停留,但是还是希望停留在她没生病之前吧……虽然那时正值叛逆期的我学会了和她顶嘴,不知该如何爱她,但至少她不会被病痛折磨,至少她还在……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你想…?你想停在哪一刻?

时间不会为谁停留

10我想停留在妈妈的身边,她不舒服一个人待在医院我觉得太孤独了,想要和妈妈一起,或者我来照顾妹妹就好啦。但是时间不会为谁停留……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每个人都有好多想停留的瞬间,网友的哪句话戳中了你?但是,时间不会为谁停留。你必须往前看,努力向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