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娱乐 TOM    2018-10-24 11:16

10月19日,我国首部反新型诈骗题材电视剧《无处躲藏》在上海举行首次发布会。监制马元、导演李妮、编剧张胜友、制片人刘晓宇、赵明辉、王莉,主演刘奕君、倪大红、梁缘、罗立群、孙松、方子哥等主创嘉宾为发布会站台,现场气氛热烈、看点十足。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人民与英雄”主题 谱写正义之光

“人民与英雄”是社会主义文艺永恒的主题。《无处躲藏》在影视剧市场中属稀有题材,筹备前期便受到《人民日报》高度赞誉。导演李妮以“人性的光芒”作为文学主旨,令人感受到了创作团队的正义之姿,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为百姓揭穿诈骗套路,为正义警魂发声,为观众呈现一幅“警心暖民心,相携鱼水情”的正能量画卷。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无处躲藏》不仅在讲警察英雄,还有普通人。以刘奕君饰演的老刑警赵大川和丁柳雁饰演的打工妹徐小曼为代表,前者是职业坚守,后者是正义守望,为了共同的信念而奔赴。这种正能量来源于我们生活中每个平凡的角落,传递在每一个怀揣正义的人心中。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高智商的较量抽丝剥茧 看不见的对手步步为营

从改号软件到虚拟号码,从短信群发器到伪基站设备,诈骗分子在钻研电信诈骗技术上挖空心思、绞尽脑汁。犯罪分子隐身、伪装术越来越高明、诈骗手段也不断更新。反电信诈骗专案组的公安干警,他们忠诚、执着、热血、机智,在这场“王牌对王牌”的战斗中,不惜一切代价保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犯罪手法不断升级、狡诈逃避打击、隐藏在屏幕背后的电诈分子斗智斗勇。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电视剧《无处躲藏》:书写当代英雄

取材于真实案件 探讨人性与艺术

电视剧《无处躲藏》取材于真实案件,采风对象从肩扛“两拐”的基层警员到即将退休的“老刑侦”,从蹲守、审讯、侦破到追捕,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深入刻画公安干警的鲜明形象,有情感、有态度、有信仰,歌颂质朴又火热的警魂。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守护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的英雄从来不会缺席,中视文华国际影业作为影视创作者中的一员,也应有一份社会担当,通过影视作品反映社会热点,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使《无处躲藏》成为一种有效科普和教育宣传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