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新专销量突破75万张 腾讯音乐娱乐专辑销量冠军出炉

娱乐 TOM    2018-10-22 15:24

10月19日,张艺兴的粉丝和乐迷们在经过漫长等待终于盼来了由张艺兴独立制作的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和主打曲MV的正式上线,中英文双碟共22首歌曲同步发出,专辑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上线。专辑正售销量合计突破75万张!截至目前,成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18年度销量第一的数字专辑,同时为QQ音乐平台目前最快斩获销量认证大满贯纪录的歌手!

张艺兴新专销量突破75万张 腾讯音乐娱乐专辑销量冠军出炉

自该专辑正式上线起,三大音乐平台的网友便涌入歌曲的评论区留言互动,表达自己的欣喜与热爱,其中就有粉丝留言“中英两版的用心歌曲,张艺兴总是那么用心的用他的歌声来表达他内心深处的想法,牧羊少年的心从来不变,我们也保持最初的心陪他到最后”。

张艺兴新专销量突破75万张 腾讯音乐娱乐专辑销量冠军出炉
新专辑展示最真实的“音乐人”张艺兴

影、视、歌、综艺全面进击的张艺兴,出道至今,“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态度成就了现在的张PD,从偶像歌手到第三张专辑的独立制作人,逐渐彰显领导力和制作才华。从不断刷新记录到超级新人美国出道,可以看到的是在音乐的道路上张艺兴不断突破舒适区,从未停下脚步。“让世界听见自己的声音”,是张艺兴音乐旅途上,不曾忘记的梦想。

作为专辑的制作人,张艺兴全面参与了专辑的词、曲、编、制每一个细节。大到专辑的音乐风格、内容表述;小到每首歌曲的和声配唱、某一个电子音色的选择,张艺兴全部亲力亲为,将自己所了解的音乐元素和知识综合运用,打破常规,形成一种新的风格——M-Pop(Mandopop华语流行音乐),把最完整的Lay Zhang带给大家。

风格多元 上演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

张艺兴在第三张个人专辑上融合多种多样的风格,整张专辑共22首歌曲,让粉丝们和乐迷们尽情聆听了一场听觉盛宴,同时将张艺兴迷人声线收藏在心。整张专辑多元有趣,欧洲的浪漫电子、北非的神秘节奏、美国的嘻哈潮流、地中海的倾城韵律,融合了Future Bass、Trap、Dance Pop、Urban、Hip Hop,并和中国传统韵律美学进行结合,一同在这张专辑中体现,展现了张艺兴在音乐上的多种可能。

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和美国歌手Bazzi一同打造,《集结号》、《催眠术》等更是将张艺兴个人特色和音乐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描绘了张艺兴心目中的M-POP,做出代表华人的原创音乐。

张艺兴新专销量突破75万张 腾讯音乐娱乐专辑销量冠军出炉
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张艺兴向世界展示中国音乐

张艺兴一直希望,能够作出代表华人的原创音乐。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赋予自己的使命。于是从2017月10月12日张艺兴就正式宣布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并入驻“Music+计划”,让张艺兴做真正喜爱的事情,更好的发展音乐事业。同时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助力下,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也取得了更为亮眼的成绩。

这张饱含心血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是张艺兴在音乐上的又一次“野心”。现在,追梦少年张艺兴和粉丝歌迷们,已经整装待发,向世界发出最响亮的呐喊,邀请所有人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张艺兴共游这片“梦不落雨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