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登天空与CBA联赛达成合作,打造“音乐+体育”新玩法

娱乐 TOM    2018-10-19 17:28

10月18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在京举办2018-2019赛季新闻发布会,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公布CBA联赛与摩登天空达成合作,将在“篮球+音乐”、“文化+体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全新玩法,为品牌赋能。

摩登天空与CBA联赛达成合作,打造“音乐+体育”新玩法

CBA联赛作为中国最顶级职业篮球赛事,在新赛季全面铺开品牌发展战略,并在赛事运营、商务开发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

摩登天空作为国内独立音乐和青年文化领域的标志性品牌,在音乐领域深耕20余年,已经在艺人、演出、版权等方面沉淀了巨大能量,并不断拓展青年文化业务内容,构建“音乐+”生态体系。

当今,新生代消费群体正成为市场主流,本次双方的合作,正是“音乐+篮球”的强强联合,也是一次青年文化的潮流基因重组。双方将通过资源联动,积极探索跨界玩法,提供全新内容体验,激发特定消费场景下的潜在用户需求。

摩登天空与CBA联赛达成合作,打造“音乐+体育”新玩法

篮球赛场和音乐舞台都是挥洒年轻热血的主场。CBA联赛与摩登天空将用双方品牌灵感与爆发力打破场景限制,通过体育和音乐助威青年梦想,开启全新潮流生活的无限想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