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听得到!腾讯音乐娱乐正式发售张艺兴新专《梦不落雨林/NAMANANA》

娱乐 TOM    2018-10-19 14:47

 他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人气王,是才华横溢的全能艺人,更是掀起M-POP(Mandopop华语流行音乐)风潮,将M-POP推介给全世界的华人歌手典范,他就是音乐制作人、创作型歌手张艺兴。2018年10月19日,是所有张艺兴粉丝的大日子,刚刚在北美以“超级新人”身份出道的张艺兴,今天全球同步上线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和主打曲MV。北京时间15:00,张艺兴新专将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始正售。中英文双碟22首原创歌曲同步出发,带你进入张艺兴的“梦不落雨林”,邀你开启一场冒险之旅!

梦想听得到!腾讯音乐娱乐正式发售张艺兴新专《梦不落雨林/NAMANANA》

《梦不落雨林/NAMANANA》卖疯了!张艺兴掀起M-POP风潮

在影、视、歌、综艺全面进击的张艺兴,始终怀揣着对音乐最质朴的初心,一直希望能够打造出代表华人的原创音乐。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赋予自己的使命。为此,张艺兴延续前两张个人专辑的经验,在《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中加入了全新的制作技巧,来描绘他心目中的M-POP,并为11首中文版歌曲全部打造出英文版,终于成就《梦不落雨林/NAMANANA》这张个人音乐旅程中的扛鼎之作,并掀起M-POP风潮。

从10月16日新专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开始预售到现在,张艺兴粉丝心心念念的《梦不落雨林/NAMANANA》预售一路高涨。开启预售仅1小时,新专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累计销量就突破413921张并不断攀升,更突破QQ音乐数字专辑共9项平台认证纪录,同时成为QQ音乐巅峰畅销榜日榜及周榜1位,并空降年榜第2名。目前是QQ音乐平台最短时间内破认证纪录最多的专辑!在粉丝的强力支持中,追梦少年和他的伙伴更准备向世界发出最响亮的呐喊!

梦想听得到!腾讯音乐娱乐正式发售张艺兴新专《梦不落雨林/NAMANANA》

艺兴亲力亲为 22首多元风格新曲带来独特魅力

在《梦不落雨林/NAMANANA》创作过程中,张艺兴全程亲力亲为,大到专辑的音乐风格、内容表述;小到每首歌曲的和声配唱、某一个电子音色的选择,都有他太多的努力和汗水,力求用200%的付出为乐迷们献出最丰硕的果实,把最完整的Lay Zhang带给大家。

梦想听得到!腾讯音乐娱乐正式发售张艺兴新专《梦不落雨林/NAMANANA》

艺兴的努力,让《梦不落雨林/NAMANANA》获得了歌迷粉丝的高度评价,其中很多粉丝都对专辑呈现的多元化曲风赞赏有加。为呈现国际化的视野和制作标准,让歌迷充分了解自己的音乐主张,制作人张艺兴在全世界范围内邀请了众多优秀音乐人和他共同打造这片“梦不落雨林”,像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就是张艺兴与Bazzi共同完成词曲创作。

在另一首歌曲《NAMANANA》中,张艺兴则挥洒他的创造力,独立完成歌曲的制作,担纲打造了热情洋溢的音符,向国际多元化音乐发起探索。

现在,通过中英双版共22首新曲,全球粉丝都能欣赏到张艺兴多元精彩的M-POP音乐,Future Bass、Dance、Urban和Hip Hop等丰富音乐风格,更让张艺兴的个人才华得到充分发挥,无论是他别具一格的想法与态度,还是各种精妙的设计与安排,都在《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专辑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尽可让歌迷粉丝们大饱耳福。

不忘初心,勇敢逐梦,让张艺兴一步步扎实成长,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他不断迸发的才情与未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再过几个小时,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就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正售。伴随这张千呼万唤的新专面世,张艺兴也将迈上再度突破自我的旅途。粉丝们快快行动起来,抢“鲜”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陪伴张艺兴一起前行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