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盐文化携韩雪上《口红王子》 佩戴八位数珠宝,爆胡歌是理想型

娱乐 TOM    2018-10-30 15:21

近日,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视盐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偶像剧式时尚综艺秀《口红王子》迎来了神仙公主——韩雪。韩雪一改往日女神形象,化身科技酷宅girl,大谈自己投资珠宝之道,更胡歌是自己的理想型!最近刚在唐嫣和罗晋婚礼C位出道的老胡听到这个表白,不知道会怎样想呢?

一、四位数面霜八位数珠宝,科技宅韩雪爆独特理财观念

《口红王子》中爆料了韩雪的化妆台,满满的贵妇化妆品和黑科技产品,韩雪表示:“好的高级的产品一定要早用,肌肤保鲜要趁早。”让何老师都不禁说道:这个公主和其他人还真的不一样!

视盐文化携韩雪上《口红王子》 佩戴八位数珠宝,爆胡歌是理想型

那么韩雪究竟有多不一样呢?你见过哪位公主一上来就和Mike讨论机器人和智能家装吗?一系列的复杂专业用语,诸如:holographic(全息)、laser(激光)让何老师和费启鸣、秦奋、戴景耀通通摸不到头脑。不仅如此,韩雪还轻描淡写的说道因为很cute呀,玩机器人最大的乐趣就是不看说明书,拆装各种产品。韩雪现场还爆料因为自己熟练的电工技术,家里的灯光坏了、墙顶的胶开了也是自己一个人搞定!出身军人世家不仅让韩雪没有那些娇气的公主病,反而多了几分英气。

在本期《口红王子》中,韩雪分享起自己的理财秘籍——把买包包的钱投资在买首饰上,特别是one piece有价值上拍卖会那种。区别于其他艺人出席颁奖典礼、拍戏借用品牌的服饰珠宝,韩雪从来不做这种事情,所有的穿戴都是自己买的。她觉得女生投资珠宝非常的合适,万一遇到什么情况提起小珠宝箱就走了!当何老师问到之前拍戏,韩雪自带八位数黄钻进组是否是真的时,给了肯定答案的韩雪更是让旁边的秦奋看傻眼!

视盐文化携韩雪上《口红王子》 佩戴八位数珠宝,爆胡歌是理想型

韩雪虽然已经35岁了,但是皮肤状态宛若20出头的小姑娘。对待护肤,韩雪也是十分的理性,她现场分享到20岁的时候就要用最好的护肤品,和苹果同理,要在它是新鲜的时候放在冰箱里一直是新鲜的,不能等它烂掉了再放进冰箱里就没有用了。韩雪还拿出科学论据,证明卸妆其实比化妆更为重要。皮肤是最大的代谢器官,它并不是吸收器官,给它涂太多负担会很重,不能把代谢系统的门关上。在现场,韩雪爆料自己日常就是素颜,化妆5分钟就能搞定,并现场挑战5分钟快速化妆,完全不打底,只用用巴掌涂腮红,没有过多的要求,连何炅现场都不禁打趣的起好了宣传标题——韩雪五分钟徒手化妆术。

视盐文化携韩雪上《口红王子》 佩戴八位数珠宝,爆胡歌是理想型

二、韩雪自曝理想型是胡歌 为增值自我一切从简

在《口红王子》节目中,韩雪爆料出自己的理想性是像胡歌这种,见过世界,经历过风雨的成熟男性。不仅对另一半的畅想非常高,韩雪对于自身的要求更是到达苛刻的程度——拒绝浪费一切没有意义的时间。比如吃饭只吃早饭和晚饭,化妆只用5分钟,在剧组拍戏为了省时间也是自己化妆,和朋友约会要到自己家1公里以内的地方,一定不会去理发店烫头因为花费时间成本太高了!她把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充实自己。时常反思自己以前的人生是怎么过的,自己之后的人生又要如何去做。给自己做加法,不断加强自己内心的丰富度,你的从容、自信、修养与学识,是随着岁月不会减损的。不要流于表面的精致,提升内在,享受生活,让自己增值。

视盐文化携韩雪上《口红王子》 佩戴八位数珠宝,爆胡歌是理想型

正是因为韩雪持续不断的蓄力,才有了在荧幕前的爆发。近两年,韩雪曾先后参与《声临其境》《我就是演员》等影视类综艺节目,和当红演员同台挑战配音、舞台剧,不论是毫无偶像包袱的光脚上场,还是中英文切换自如的双角色配音,亦或是堪称完美演绎引得网友集体泪崩的催泪大作《女儿》,都让观众和评委大呼过瘾。真正有实力的人是不会被时间埋没的,他们就像珠宝一样,藏在平凡的木盒子里,一直闪闪的发光,等待着你去开启。

视盐文化携韩雪上《口红王子》 佩戴八位数珠宝,爆胡歌是理想型

视盐文化破解综艺疲态,秉持敬畏之心做节目实现自我增值

据悉,《口红王子》的幕后团队是热门网综制作公司——视盐文化,他们曾打造制作《拜托了冰箱》《奇葩的轰趴》《年味有FUN》等爆款节目。成立3年来,视盐文化一直秉承“内容为王”的原则,倡导通过综艺的形式来聚焦生活方式和消费升级,从而引导观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不甘于节目模式的固化,视盐文化曾成功破解《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的综N魔咒,让节目在话题内容、嘉宾参与度、美食多样性等方面都得到了完美的提升。如今视盐文化操刀《口红王子》,也在原版的基础上融入更符合中国网民喜好的艺人化妆台,揭秘明星的美丽秘密。

视盐文化CMO董姗姗曾在采访中这样表达视盐文化研发《口红王子》时的理念:“我们洞察到当今社会单身男女指数持续上升,为了解决社会单身男女的恋爱心流失,采取男生为女生高甜化妆的形式,拉近男女关系,为单身男女们找到‘美妆社交’这一突破口,挖掘更多走向美好生活的路径。”

至今《口红王子》已经播出九期,视盐文化也在一直试图改变模式,破解嘉宾与观众单一的观感,如:设立期中考试邀请双公主、为气场完全不同的公主定制单期隐藏任务、邀请当红女团助阵等等。对于下周即将迎来的收官期,视盐文化更是邀请来黄婷婷、何泓姗、孙千、大王等四位公主的豪华阵容,给化心男团们准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考验,对于这场华丽收官,视盐文化使用何种形式来呈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