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皇电竞菁英杯圆满落幕,杨受成引领集团拓展新版图

娱乐 TOM    2018-10-29 10:22

2018年10月21日下午,由英皇电竞主办的第二届“英皇电竞菁英杯2018:皇者之路”总决赛,已于香港马鞍山MOS Town新港城中心成功落下帷幕。作为港澳台最大的商场电竞比赛,此番更吸引了约200队近800个港澳台电竞爱好者参赛,最终共有18支港澳台战队进入总决赛,共同角逐冠亚季军及MVP特别奖项,并争夺共30万港元的丰厚奖金。

英皇电竞菁英杯圆满落幕,杨受成引领集团拓展新版图

作为此次活动的投资方,英皇电竞将与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签约,为英皇旗下的职业电竞队伍注入新的战斗力量。短短一年间,英皇电竞与整个香港电竞界齐头并进、加速发展,并逐步走上轨道,这标志着英皇集团在业务扩张道路上,迈出了与时俱进的步伐。

大众认同感提升,电竞发展空间愈发广阔

众所周知,杨受成引领的英皇集团,在金融、地产、钟表珠宝、娱乐、酒店、传媒、家俬及室内设计、餐饮、电子竞技以及共享工作空间等多个领域都占有一席之地,而近年来对电竞事业的涉猎,更是集团业务扩张中的重要战略举措。

英皇电竞菁英杯圆满落幕,杨受成引领集团拓展新版图

随着大众娱乐需求的提升,电子竞技逐渐得到来自政府、业界、主流媒体的认可,并获得了政策和资本的大力扶持,同时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电子竞技将有望成为正式的奥运比赛项目,其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都不可估量。而凭借着自己多年来的慧眼独到,杨受成看到了电竞事业无穷的潜力,便当机立断、与时俱进地选择拓展电竞版图,大力发展英皇电竞事业。

打造职业电竞团队,英皇电竞走向世界

在杨受成的带领下,英皇电竞旗下的三支战队分别在各大舞台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G-rex战队曾打入英雄联盟S8世界赛16强,创造港人港资战队历史最佳成绩。而持续发掘电竞精英并加以培养,使之踏上世界舞台,也成为英皇电竞下一阶段的核心目标。战队总监Toyz正是受到英皇电竞盛情邀请后选择加盟,这位2012年的英雄联盟S2世界赛冠军,现在正带领着战队一步步取得耀眼成绩,而旗下战队更是拥有着像Blackwai、小肥、Neo及Alex等实力与人气兼备的选手,相信英皇电竞的未来不可限量!

英皇电竞菁英杯圆满落幕,杨受成引领集团拓展新版图

多年来,凭借着杨受成敏锐的商业头脑和商业触觉,英皇集团乘风破浪、深耕壮大,如今发展得枝繁叶茂,在各行业均占据领军地位。而集团掌舵人杨受成却没有安于现状,而是选择锐意进取,大力发展新兴电竞事业,从而促进香港电竞生态健康发展,同时创造了电竞产业的相关就业及经济活动。相信在拥有了更肥沃的发展土壤后,英皇电竞的未来也会更加让人期待。

英皇电竞菁英杯圆满落幕,杨受成引领集团拓展新版图

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钟表行,到如今香港举足轻重的领头企业,英皇集团的传奇还将继续,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杨受成这位背后的掌舵人。未来,他将以卓越的战略目光和与时俱进的谋略创新,带领英皇集团攀向新的高峰,创造更多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