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陈伟霆再创事业新高度,杨受成带领集团实现业务版图扩张

娱乐 TOM    2018-10-17 11:52

近日,由英皇艺人谢霆锋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已经在鸟巢顺利落下帷幕。谢霆锋组虽未摘得冠军,但他与战队选手刘郡格的精彩演唱,获得了满堂喝彩。节目中,谢霆锋展现了一个多面的自己,造型、排练、编曲、舞台设计,样样不在话下。《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不仅记录了学员的进步,也见证了谢霆锋从歌手到导师的身份完美转换。

谢霆锋、陈伟霆再创事业新高度,杨受成带领集团实现业务版图扩张

同为英皇艺人的陈伟霆,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也锐不可当,从《古剑奇谭》被观众熟知之后,《老九门》、《醉玲珑》等剧均取得好成绩,近日由他主演的英雄赞歌《橙红年代》也在广泛好评中完美收官。在剧中,陈伟霆塑造了一个惩恶扬善,坚守正义的烧烤店老板形象,将平凡的角色注入不平凡的色彩,实现了演技的大突破。

谢霆锋、陈伟霆再创事业新高度,杨受成带领集团实现业务版图扩张

谢霆锋和陈伟霆都曾遭遇过事业的低谷期,然而他们的老板杨受成,却一直没有放弃对他们的关注和培养,反而积极为他们创造机会,并鼓励他们一路前行。除了不断提供优质资源,杨受成也为他们打造了符合个人特色和市场需求的演艺路线,凭借着艺人自身过硬的实力和杨受成极具前瞻性的商业眼光,谢霆锋和陈伟霆得以再创事业新高度。二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老板的感激之情,比起成功后的锦上添花,杨受成的雪中送炭更令人铭记在心。

谢霆锋、陈伟霆再创事业新高度,杨受成带领集团实现业务版图扩张

杨受成对待旗下艺人一向平易近人,虽为老板但他更愿成为艺人的好友,他坚信每一位艺人终有一天会大放光彩。慧眼识英雄的他,未让珍珠蒙尘,在近两年更是吸引了影后毛舜筠、惠英红等知名艺人纷纷加盟英皇这个大家庭。

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钟表行,到如今香港举足轻重的领头企业,英皇集团在杨受成的带领下,勇攀一个又一个新高峰,他敏锐的商业头脑和超前的商业眼光,不仅让集团业务蒸蒸日上,还顺利实现了业务拓展。除影视作品的开发外,杨受成还将带领英皇集团在网剧、电竞等新兴领域开辟版图,实现与时俱进的业务创新。此前,谢霆锋的“锋味实验室”入驻英皇集团中心并获得热烈反响,这一知名IP的实体化也标志着英皇集团将加强娱乐和餐饮的产业联动,瞄准行业发展势头,跟进时代主题,促进业务多元化发展。

谢霆锋、陈伟霆再创事业新高度,杨受成带领集团实现业务版图扩张

作为英皇集团的领导者,杨受成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推进产业之间的互动和深度合作,通过卓越的战略目光,实现了品牌的强化和增值。杨受成一直坚持的多元发展模式,帮助英皇集团在各个领域扎根壮大。相信未来,英皇集团将在杨受成的带领下深耕更多领域,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