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年薪带你变啦,专属胖子的《重量级改变》强势来袭!

娱乐 TOM    2018-10-16 14:06

谁说舞台只是瘦子的天下,胖子也有不一样的风采。由变啦冠名播出的《重量级改变》是全球首档大型原创胖胖达人梦想秀节目,此次变啦携手《重量级改变》旨在为众多胖胖达人完成舞台梦想。

胖胖达人将在变啦《重量级改变》中由瘦身专家、时尚达人、金牌教练、流量明星协助完成改变,实现身心艺的全面提升,变啦《重量级改变》希望通过该节目鼓励胖胖达人,改变自我并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在胖胖达人中人气最高者更有机会挑战百万年薪。节目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科学的方式,提倡健康生活,来倡导人们追求健康体魄。

百万年薪带你变啦,专属胖子的《重量级改变》强势来袭!

变啦《重量级改变》即将在11月3日起周六22:00登陆江苏卫视,海选活动也在全国火热进行。来自各地的胖胖达人们各展绝技,之前已通过海选的胖胖达人们,他们已经向大家证明了这一点——胖胖也能很有才华!他们中有的是宝妈,有的是老师,还有久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或许发胖的原因不尽相同,或许被肥胖困扰的程度也不尽相同,但这些有才华的胖胖们都有颗想要健康瘦下来的心。

百万年薪带你变啦,专属胖子的《重量级改变》强势来袭!

届时变啦《重量级改变》还将邀请张漫、陈建州、黄国伦、黄龄四位明星嘉宾参与,还有专业大咖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教授作为选秀评委团嘉宾,同时还有多位医生、营养学专家、高级厨师、健身教练、表演老师、心理咨询师、形象设计师、专业歌手、舞蹈家,在众多大咖的助力下,“重量级选手们”将能实现朝着从身、心、艺的全面提升而努力,并将各方面变啦,以全新的身形面貌回到家人和朋友的面前。

变啦《重量级改变》鼓励深陷肥胖困扰的胖胖们,努力改变自己,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每个胖胖达人都是从海选经过层层对决,一路走来,追梦过程必然充满了艰辛,挥洒了一滴滴汗水,减去了一斤斤脂肪。但相信他们在最终决赛时已是“重量级”蜕变后的模样,会非常骄傲自己几个月的付出。

变啦《重量级改变》来袭,让我们的梦想向上,体重向下,拥抱积极健康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