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时尚圈—海昌引领瞳色新风潮

娱乐 TOM    2018-10-15 17:25

海昌X上海时装周 RODERIC WONG SS19 春夏发布

近日,在上海新天地举行的上海时装周 RODERIC WONG SS19 春夏发布现场中,海昌2018年与时尚来了一次深度碰撞,将瞳色美学的新鲜血液,注入到这场时尚盛典中。

现场时尚大咖媒体潮人齐聚一堂,甚是养眼,海昌的三位品牌邀约模特在人群中照样十足吸睛,灵动的双眸配上精致的妆容,型色各有特点,自然灵动。

提及美瞳单品近年来在时尚圈的改革与突破,大咖icon们纷纷表示,如今的时尚圈融合度越来越高,包容和跨越让更多的美学单品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在大家眼前,彩色瞳片作为时髦精不可或缺的心机小物,如今已是时尚圈另辟蹊径的新型必备单品,海昌“舒适专业安全”的品牌精髓,成了圈中的先锋之选。

进军时尚圈—海昌引领瞳色新风潮

海昌源于美国,进入中国30年,是早在1985 年就将软性隐形眼镜带入中国的国际化品牌。品牌致力于不断研发专业舒适,兼具时尚的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产品,让中国消费者“EYE上完美”。 “EYE上完美,海昌”,海昌隐形眼镜致力于为都市 女性群体打造健康、舒适、时尚的隐形眼镜产品。海昌星眸系列彩色隐形眼镜,花色百变,结合时尚彩妆 潮流,满足都市女性不同场合的妆容需求。海昌隐形眼镜不断创新,以最新技术研发生产透明镜片、彩色镜片和护理液产品。

进军时尚圈—海昌引领瞳色新风潮

海昌隐形眼镜采用离心浇铸工艺,使隐形镜片形成很薄的边缘,属于倒三角边缘。让配戴者在佩戴镜片之时,感受到更大的舒适型。尤其是眼睑比较薄的年轻人来讲,选择海昌隐形眼镜的优势会更加明显。海昌隐形眼镜产品特点,在于镜片中蕴含锁水因子。配戴镜片之时,可以倍感水润。采用低含水量非离子材料,不容易吸附镜片中的沉淀物,护理镜片更加简单,与现如今的极简风格的时尚趋势不谋而合,也符合了现今年轻人的“少即多”生活理念。

【透】

高倍透氧,告别沉淀杂质,让双眼更加健康。海昌隐形眼镜水润感强,轻薄透气。尤其是边缘轻薄设计,有利于泪腺循环,帮助配戴者双眼带来新鲜氧气和湿润感。

【无感】

海昌隐形眼镜采用的是智能化的设计,无限舒适。海昌光学研究中心联合国内外专家,研发出的AIC智能镜片。针对国人眼球弧度以及眼部人体工学设计,多弧度设计,贴服双眼,专门为眼球量身制定,让配戴者感受到更强的舒适性。

【零触边缘设计】

海昌隐形眼镜以人眼生理结构特征—眨眼为设计依据,改良是镜片边缘,大大降低了眨眼时镜片边缘和眼球,眼睑之间的接触。让镜片能够更加贴近生理需求,完成镜片从静态到动态,全程真正的零触感。

【水润透氧,持久舒适】

海昌隐形眼镜使用的是领先材料,材质具备更好的湿润性能。结合优良的透氧能力,能够满足角膜代谢对氧气的需求。高透氧材料以及先进镜片完美的结合。保证配戴者时刻感受角膜供氧以及拥有清晰稳定的矫正视力。

用专业和精巧通联时尚,海昌势必在接下来的内容选择方向上,给时尚圈带来不一样的极致瞳色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