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正式上线 合力创作:项目持续发展内容良性循环

娱乐 TOM    2018-10-15 15:52

由合力创作、狮冠影业共同打造的《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系列魔幻动作喜剧电影,已于10月12日16:00点正式在优酷视频上线。影片在豆瓣、微博获得一致好评,不难看出粉丝和观众对好作品的认可。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正式上线 合力创作:项目持续发展内容良性循环

上映前我们采访了合力创作新媒体事业部黄利银,他对影片充满信心,坚信好的作品会取得好成绩。公司创立之初通过拍摄数字电影沉淀并磨练了制作团队,使团队在面对不同题材作品时都能尽可能完美的呈现。《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是公司内容精品化,开拓新媒体事业方向的首部系列作品的新尝试。

反套路武侠喜剧,颠覆传统嬉笑人生

该片讲述了自小习得骗术的龙九郎混迹江湖,偶然加入超能锦衣卫学院,得知自己异能被封印。他与3位性格迥异,身怀绝技的同僚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破惊天阴谋,期间笑料不断!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正式上线 合力创作:项目持续发展内容良性循环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由曾执导过《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的吴鹰翔担任导演,为观众打造了全新的视听体验。影片选取了最受网大观众喜爱的题材,同时增加反差萌角色笑料十足。影片打破固有武侠套路,颠覆传统动作片定义,传播新型打怪哲学,旨在搞笑之余让观众收获满满的干货。

作品持续发展 内容良性循环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的制作团队合力创作有着丰富的影视剧制作经验,导演吴鹰翔,摄影指导赵方,资深内地武术指导、动作导演周生喜、音频监制宋卓及有着15年影视特效制作经验的刘驰共同创作,在这些优秀制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呈现出这样一部优秀的网影作品。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正式上线 合力创作:项目持续发展内容良性循环

黄利银表示,“我们不希望只是随便做几部网大,赚赚钱就行了,所以首次就尝试了系列化作品去运营,之后我们也希望能做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内容项目,在电影市场繁荣的今天,缺的不再是做电影的人,而是用心做电影的人,缺的也不再是电影的数量,而是质量。”

优质平台资源搭建多元化IP 开拓创新制作

合力创作创始人兼CEO赵昕在采访中提到,“公司作品将通过自有平台资源体系进行内部良性循环,开拓IP方向性策略,搭建多元化IP价值。通过网络大电影、网剧、动漫、实体衍生为运营方向,探索将更多新型IP全方位开发,未来也将向行业传递更多有想法、有内容、有型有调的创新血液,助力推动网生内容的价值革新”。他还表示,合力创作的目标很明确:只有内容良性循环,才能给市场带来高质量、高水准、高创新的优质作品”。

据悉,合力创作最新一部超级网大也在积极筹备当中,新的网大项目也将于10月底开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