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悍城》硬汉来袭 与咕咚联手让运动更加快乐

娱乐 TOM    2018-10-26 16:00

10月18日,由爱奇艺出品,耐飞、发生影业、公安部金盾、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等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剧《悍城》正式上线爱奇艺奇悬疑剧场,掀起了影视警匪剧的“硬汉”热潮。而咕咚也开启了运动的“硬汉”行动,与《悍城》联手打造定制周边并联合推广,为咕咚用户带来了更快乐的运动体验。

爱奇艺《悍城》硬汉来袭 与咕咚联手让运动更加快乐

李光洁《悍城》演绎全新“硬汉”,兴趣让运动乐在其中

《悍城》作为爱奇艺的自制力作,充分融合了动作悬疑、帮会争斗、异国风情、孤胆英雄等时下流行的元素,为用户带来了环环相扣、扑朔迷离的全新悬疑剧情,同时又突破了以往非黑即白的脸谱化设定,成为悬疑类题材的一部创新之作。李光洁在剧中对自己的“硬汉”形象做了新的诠释,长发雅痞、兄弟情深、孤胆英雄,任何一个都对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充满了吸引力。

除了《悍城》珞珈,李光洁还饰演过《和平饭店》窦仕骁、《林海雪原》杨子荣等“硬汉”角色,从亦正亦邪的铁血警长到智斗群匪的侦察排长,他都游刃有余。为了能够演绎好这些角色,李光洁除了日常的健身和必要的拳击格斗训练外,对运动也是非常热爱,跑步、潜水、爬山、马拉松……李光洁用实力向人们展示了一个运动“硬汉”的形象。在这些运动中,很多都是李光洁充满兴趣、乐在其中的,这正符合了咕咚“让运动更有趣”的运动宗旨。另外,李光洁对公益的身体力行也让他获得了咕咚及热爱运动的人的青睐。

咕咚与《悍城》打造“运动+娱乐”跨界典范,李光洁时刻为咕咚用户助力支持

爱奇艺《悍城》的精品化内容和李光洁的强大影响力、“硬汉”形象成为咕咚打造“快乐运动”的最佳载体,双方联合展开的“运动+娱乐”跨界合作,将围绕《悍城》IP进行联合推广。在10月22日~10月28日,用户只需转发咕咚或爱奇艺官方微博并进行评论互动,即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悍城》定制周边“硬汉三件套”,包括臂包1件、冰巾1件、跑步袜2双;定制帆布包1个。另外,李光洁还专门为咕咚用户准备了跑步语音包,在他充满磁性的声音中,咕咚用户可以随时享受“硬汉”的鼓励和支持。

爱奇艺《悍城》硬汉来袭 与咕咚联手让运动更加快乐

在接受咕咚的专访时,李光洁还向广大咕咚用户传授了他的“硬汉”修炼秘籍,受到了咕咚用户的热烈追捧,纷纷在下面留言表示支持。“既能一往无前,又能舍得自如,才是真正硬汉!”、“秘诀就是:坚持用咕咚运动,科学的运动,然后一边运动一边看李光洁的剧~《悍城》真的很燃”,等等,由此可见,咕咚用户中不乏李光洁的真爱粉。

智能技术赋能,咕咚不断打造运动新体验

在“运动+娱乐”的道路上,咕咚不止有《悍城》,《蜘蛛侠:英雄归来》、《西游记女儿国》、《创造101》、《西虹市首富》等热门IP无不有着咕咚的影子。主题线上跑赛事、定制周边、专属语音包,等等,咕咚与IP的合作形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力求让用户能够在运动中得到最大的乐趣,让运动更有动力。

在运动体验上,咕咚更是不断利用智能技术赋能大众运动。随着 “智能运动战略”的确立,咕咚相继推出了智能运动BAR、智能跑鞋、智能心率耳机、体脂秤等智能运动硬件,并与 Apple Watch、卡骆驰、佳明、颂拓、宜准等近百家第三方知名运动装备达成合作,为用户打造了更丰富的智能体验。截止目前,咕咚用户已超1.5亿,运动数据达50亿条,连接的运动设备数已超过200万个,从计步、轨迹、跑姿等基础数据延伸到心率、体脂等10多项高纬度数据。另外,咕咚还对智能运动引擎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虚拟教练系统——CODOON V-COACH和国内运动健身行业首个“视频+数据”直播服务——CODOON LIVE,全面给予用户科学化、智能化的运动健身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用户智能化运动体验。

爱奇艺《悍城》硬汉来袭 与咕咚联手让运动更加快乐

完美的身材、强壮的体魄不能一日练成,坚持是运动最好的陪伴。咕咚通过不断升级智能服务并与热门IP结合,打造了最时尚、最智能的运动体验,让用户在运动中不仅能够得到健康,还能够得到快乐,更好的保持了用户的运动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