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北京四合院价值9亿 网友:还是还不了范冰冰8亿的债

娱乐 TOM    2018-10-12 17:49

前些日子,范冰冰“阴阳合同”一案被罚款8亿,未婚夫李晨自然也是被卷入热议,近日,有网友扒出李晨2017年录制新春特别节目的视频,视频中李晨带欧阳老师到家做客,正值新春佳节,李晨的母亲做了老北京特色美食欢迎客人,李晨还戏称穿着鲜绿色衣服的母亲跟孔雀似的。李晨为客人介绍说这所房子是重新翻修的,有特色的北京四合院。视频中看,这座院子古色古香,十分漂亮!有懂行情的网友预估,这座位于北京二环内的四合院价值不少于9亿!

李晨北京四合院价值9亿   网友:还是还不了范冰冰8亿的债

范冰冰因偷税漏税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将近8亿的罚款,8亿是什么概念,网友做了总结~

李晨北京四合院价值9亿   网友:还是还不了范冰冰8亿的债

范爷事件发生后李晨一直未出声,直到结果出来,李晨才发微博称:“不管多难都要和范冰冰一起度过”。此后,李晨连续上热搜,很多内幕消息被扒出。

李晨北京四合院价值9亿   网友:还是还不了范冰冰8亿的债

其中,李晨北京四合院备受关注,不少网友打趣说,“这下够还未婚妻的债了!”另有网友称:“没什么用,北京二环内四合院虽然是天价,但是不允许出售,有价无市啊!”还有网友认为,这房子是李晨父母的房子,不是李晨的,不应该拿来还债。

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