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要把她介绍给武艺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4 08:45

获得不少赞誉的慢综艺《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开播,第一期就看点满满,节目中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表示。两人一同出演新版的《流星花园》而相识,而沈月可以说是不少人心中的新晋女神,王鹤棣为什么会表示看沈月看烦了呢?

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要把她介绍给武艺
武艺遭王鹤棣调侃

新一季的《亲爱的客栈》仍热由刘涛和王珂担任老板,而三位员工换成了王鹤棣、武艺和马思纯。而在刚上映的第一期,就是一箩筐的看点,起了一个错的开头。而王鹤棣会说看沈月看烦了,其实和武艺有关。此前武艺在参加另外一档综艺的时候表示自己喜欢沈月,而这个也成为了许多人调侃武艺的梗。

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要把她介绍给武艺
王鹤棣和沈月因戏相识

而王鹤棣和沈月的相识则是因为此前被不断讨论的新版《流星花园》,两人分别饰演男女主,作为一部偶像剧,两人的对手戏自然是不少,而戏外两人的关系也是极好,经常被砍倒嬉戏打闹,因此王鹤棣才会看沈月看烦了吧?不过沈月这样的一个清新女神王鹤棣居然觉得看反了,不少人纷纷表示不服。

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要把她介绍给武艺
武艺有望见沈月

武艺在《快乐男生》后,人气就降低不少,而综艺《我家那小子》把他再度捧红,害羞腼腆的武艺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节目中曾表示喜欢沈月,在王鹤棣提及此事的时候又是害羞了一波。而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表示以后有机会把沈月给介绍介绍,引见引见给武艺。看来武艺之后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能认识到沈月的。

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要把她介绍给武艺

王鹤棣看沈月看烦了也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真的非常的好,不然也不敢轻易的说出这样的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