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 昔日好男人竟是渣男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4 10:20

提起吴秀波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已经50岁的吴秀波在娱乐圈还是很有知名度,然而最近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一度被推上舆论的高峰。

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 昔日好男人竟是渣男

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男神转眼成渣男

众所周知,吴秀波一直是这几年中很火很让人看好的“大叔”,不仅在小鲜肉中是一股清流,在娱乐圈也是首屈一指。在2010年,因为吴秀波参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在剧中吴秀波扮演的角色地下党刘新杰成功走进了大多数观众的心中,一时名声四起。而后在《北京爱上西雅图》这部影片中,汤唯和吴秀波主演,因为精湛的演技和较好的剧本,二人又一次捕获了不少粉丝的心,而吴秀波也成了大叔级别的男神,也拥有了不少小迷妹。

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 昔日好男人竟是渣男

结了婚的吴秀波也一直在娱乐圈是好男人的形象,不仅是众多女性朋友心目中的男神,在娱乐圈也是知名度很高,人红是非多,而后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似乎吴秀波很幸福,而在于他的感情上,而演员陈昱霖却曝料自己和吴秀波有了七年的地下情,而自己放弃一切,只想和他在一起,却最终被吴秀波抛弃,自己不曾想吴秀波除了自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情人,现在因为被抛弃,又被与吴秀波有关系的女演员张芷溪纠缠,一无所有的她患上了抑郁症。

男神大叔假人设,中秋揭露真渣男

在中秋节这一天,这七年的地下情彻底被揭露,而因为这件事情的曝光,节目组《我就是演员》,也在第五期节目中,替换了吴秀波和章子怡,章子怡是因为身体不适而被替班,而吴秀波莫名其妙被替换,这究竟又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不是节目组以另外一种方式来承认吴秀波出轨的事实呢?而吴秀波在这一件事被曝光以后,也没有任何发文和争辩,一个好男人的人设彻底崩塌,而吴秀波也被推向了这个舆论的中心点,而且在微博热搜没有多久,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就被删文,这就更加让人猜疑。

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 昔日好男人竟是渣男

吴秀波被曝光地下情,一度引起热议,在这场风波中,又会对吴秀波的演艺生涯产生多大的影响呢,我们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