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 颖宝迈向人生新阶段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4 10:24

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本来艺人和经纪人解约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一切都非常的正常。然而赵丽颖经纪人在转发赵丽颖宣布解约微博时发的一段文字却颇有深意,因此也是再度把赵丽颖推上热搜,引来不少的猜疑。

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 颖宝迈向人生新阶段

经纪人发文引猜疑

赵丽颖经纪人是娱乐圈非常著名的经纪人“一哥”黄斌,自称”一哥”的他的确是有几把刷子,黄晓明就是在他的手上被捧红。而近年来,非科班出生的赵丽颖的走红也是离不开黄斌这个优秀的经纪人。她在转发赵丽颖宣布解约微博时表示:“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黄斌所说的人生新阶段让人纷纷猜疑。

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 颖宝迈向人生新阶段

人生新阶段疑指新恋情

作为当红的女星,赵丽颖出了名的是娱乐圈的“劳模”,作品也是非常的多。因此也是不断的和不同的男星传出绯闻,但是最后都没有一个结果。而赵丽颖最为看好的绯闻男友莫过于冯绍峰,网上还曾曝出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而对此赵丽颖似乎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少人认为是默认这段恋情。但也有不同的声音认为,两人只是朋友,不回应只是谣言太多,永远回应不完。

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 颖宝迈向人生新阶段

幽默回应怀孕

此外,除了恋情,赵丽颖甚至被曝怀孕,真是人红是非多。对于这样无稽的传闻,赵丽颖的回应就显得非常幽默了,赵丽颖表示不知道怎么回应传闻,还是劈个叉给大家看吧,也是逗乐了不少网友,之后还用独特的遛狗方式表示自己只是想减少一些工作量,希望绯闻不要漫天飞了。

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 颖宝迈向人生新阶段

谁也没想到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竟然会惹出这么多的故事,而如此多的绯闻也只能表示,赵丽颖真的是很红,才会有这么多的绯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