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这是事实还是捕风捉影?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3 18:08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这恐怕很难让人相信,他们这对情侣可是经常在娱乐圈秀恩爱的哦,而且并没有什么关于他们要分手的舆论出现。关于张予曦陈柏融分手是否为事实的事,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今年八月可真是个敏感的季节了,它被人们称为“分手季”,短短的八月,整个娱乐圈就连续有多对情侣相继宣传分手了。由于看到这样的现象,可能网友们对娱乐圈的恋情的看法有了一定的改变,他们可能想过张予曦陈柏融这对情侣能不能平安的度过八月呢。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这是事实还是捕风捉影?

张予曦陈柏融

是八月分手季让人们以为他们可能也会分手吗?毫无疑问的是,令人们反感的八月已悄无声息的过去了,中秋过去了,国庆也来了。张予曦陈柏融成功地度过了这个分手季,至今还像以前一样恩爱,好像分手不是事实。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娱乐圈很少传出他们感情不和或者是闹矛盾的舆论,反而他们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感情关系很好,相处融洽,时不时的还双方向人们秀恩爱的场景和合照。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这是事实还是捕风捉影?

张予曦陈柏融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他们并没有分手的预兆。我们都知道张予曦曾和富二代王思聪有过一段恋情并由此而变得为人们所熟知。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的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与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便投身于演艺事业并因一部戏《亲爱的公主病》与陈柏融走到了一起,并且在一起后,两个人一直都很恩爱,分手可能性不大。

陈柏融个人资料

陈柏融,曾用名陈子胤,1984年12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一个普通家庭,中国男演员、男歌手。其主要出演的电视剧有《智胜鲜师》,《幸福的面条》等,代表作《亲爱的公主病》,《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二次觉醒》等。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这是事实还是捕风捉影?

张予曦陈柏融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从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就知道,他们是没有分手的。从他们俩人各自的生活状态和微博来看,经常有互动,甚至还时不时的秀下恩爱,好着呢。大家不要被分手季吓坏了,没分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