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坦尼克2号 回顾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5 10:53

百年前泰坦尼克号的故事让人震惊,根据这艘沉下去的轮船而拍出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也成为了一代经典,一起回顾《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据悉,泰坦尼克2号将在2022年开始首航,路线依旧是泰坦尼克号的路线,邮轮从迪拜出发前往目的地安普顿。

泰坦尼克2号 回顾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

1.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随

这句《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经历百年依旧让人感动,两个相爱的青年男女在面临生死的时候因为有爱所以恐惧也不再深,杰克想为罗丝争取生的希望,所以他答应让罗丝去可以逃生的小船自己留下,但是罗丝不愿意自己独活,跑回去找杰克,站在怪沉下去的甲板上说了这一句关于爱情的承诺,生死相随的心意从未改变。

2.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

在罗丝老年的时候,她活得如杰克期待的一样,幸福健康得活到了年老,子孙满堂,一生平安。在罗丝给子孙讲当年沉船故事的时刻,她发现即使一生的时间也没有办法遗忘那一天和那一个人,虽然她连一张爱人的照片的都没有,但是她从来不曾忘记过这个人,他始终或者,因为他在她的记忆中。

泰坦尼克2号 回顾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

3.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让我能跟你相逢。

这是杰克在寒冷深海里对罗丝说的最后一句话。他是一个贫民小子,本来不该来到这艘富人才能登上的泰坦尼克号,本来事故和死亡与他无关。但是他不后悔赢得这次上船的机会,因为赢得传票他才遇见了罗丝,虽然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是能和爱人相遇相爱对他来说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泰坦尼克2号 回顾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

《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不但记录着这个沉船事故还演绎了在灾难中的人性和爱情,值得品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