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颖儿谈产后危机 与应采儿谢娜产生分歧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5 10:02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颖儿在节目中大谈产后危机,面对这样的问题谢娜、应采儿以及程莉莎都给出了属于自己的建议,但是这样的情况似乎没有缓解颖儿的压力,甚至于在节目中颖儿跟应采儿还有点在争吵的架势,那么对待这样的事情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妻子》颖儿谈产后危机 与应采儿谢娜产生分歧

颖儿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颖儿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才生下小月亮的,所以说这一段时间基本上是颖儿产后的时间,当了妈妈以后自己的演员生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在没有生孩子之前自己的戏约是不断的,但是当了妈妈之后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角色自己已经驾驭不了了,比如一些比较少女的角色。

当然在节目中付辛博也说颖儿再产后在别人那边听到说:“颖儿刚生产完,可能需要时间回复,所以还是找别人吧”相信这就是颖儿焦虑的一部分吧!而且有可能因为自己当了妈妈还有些角色遭遇过换角。

面对于这样的情况,其他的三位妻子都在开导颖儿,他们都希望颖儿能够慢下来,因为人生会经历很多,有些东西真的没有什么的,就拿应采儿的话说,你这些事情都不是事,因为除了离婚跟生死之外还想就没有什么大事了。

《妻子》颖儿谈产后危机 与应采儿谢娜产生分歧

应采儿

但是颖儿却不认为,因为颖儿认为当演员就是会有这样的压力,到了一定的时间角色就会收到限制,所以才有那么多女演员不愿意那么早结婚生孩子。

对于这样的事情谢娜跟应采儿都觉得这些事情都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适当的让自己放松,该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强求也没有用,所以还是乐观一点吧!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妻子》颖儿谈产后危机 与应采儿谢娜产生分歧

谢娜

对于颖儿的产后危机,其实很多人都可以明白,因为现在很多的怀孕的职场女性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面对这样的问题还是平常心就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