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凉生》误伤马天宇 未央深陷绝望情绪失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5 10:01

 

孟子义《凉生》误伤马天宇 未央深陷绝望情绪失控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等实力联袂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及网络平台同步热播。孟子义饰演的未央苦爱凉生七年,她与生生兄妹的感情纠葛一直备受关注。而凉生(马天宇饰)带姜生(孙怡饰)逃婚,留未央独自完婚的剧情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未央深情错付情绪失控孟子义演技自然获好评

自凉生逃离婚礼现场后,未央再次陷入痛苦中。绝望的未央给姜生发短信诉说自己四年来提心吊胆的生活,并出言警告:小心凉生会随时从你的生命里消失。然而在凉生消失前,逐渐失去理智的未央却因自杀入院了。未央自杀的举措让凉生无奈又痛心,同时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未央疯了吗?

未央在医院苏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凉生,劝说姐姐让自己再见凉生一面。婚礼后两人再次见面,未央仍以饱含深情的目光看着凉生,而凉生却处处回避。随后凉生因工作想要离开,未央试图以死挽留,却没想到在挣扎中误伤了凉生。从伤心绝望到失措自责,孟子义将这两段情绪的转变处理得娴熟得当,十分自然。

用心演戏突破自我孟子义无惧挑战直面争议

与《凉生》同档播出的《那抹属于我的星光》日前已在腾讯视频完结,孟子义所饰演的明星助理苏颜呆萌可爱,与爱恨分明的未央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相似的造型却有着不同的性格,孟子义不断摸索,以细节突显人物间的差异,用心塑造出鲜活有魅力的角色。

虽说苏颜与未央性格差异颇大,但她们有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勇敢,这一特点在扮演者孟子义身上也有所体现。在演艺的道路上,孟子义无惧挑战也无畏争议。面对过去,她坦言:“我知道我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所有认真的批评和建议,我都会虚心接受,并且努力改正。”据悉,由孟子义参演的《将夜》即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