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是幕后真相还是胡乱言辞?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9:34

袁立曾经也是火了一时的女演员,她曾经因为精湛的演技,和俊俏的面孔,赢得了一度好评。可近年来随着新星演员的袭来,这种老戏骨似乎已经没有当年的影响力了,那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跟随小编探究竟。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是幕后真相还是胡乱言辞?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揭开幕后真相是真是假?

在这个时代,综艺节目层次不穷,不过真能能站得住脚的又有几个呢?近日来,《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收视率极佳,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同时这档节目以演技,竞演,励志,综艺,真实为主题,为普通演员却没有红,或者过气演员提供平台,靠自己的实力演技来参加比赛成就更多不知名的演员为目的,来开展的一项大型综艺节目。但是,在这个浮躁的世界,真的会出现这么一股清流吗?以真实和实力标榜,那么《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究竟能做到吗?不禁让人猜疑。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是幕后真相还是胡乱言辞?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

演员的诞生,引发娱乐圈的大风波

无风不起浪,女演员袁立在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之后,就进行了一次爆料,袁立发微博说自己淘汰完全是按照剧本来演,不是输不起才曝光,而且不喜欢这种虚伪的节目。而后自己很快被推向舆论的高峰,然后她再度发文,称让网友去告诉张国立这件事情,不要让他一人再孤军奋战,但是,事情的发展并不像袁立想象的那样,袁立一度受到谩骂,黑化,最后自己的微博都没办法发表文字,无奈截图文字发表心中愤怒,其实当时不仅仅袁立一人心中有怒火,就连毒舌金星也评价了这档节目,言辞犀利,仅用“蛋疼”二字,意味悠长,引人深思。所有的综艺节目无非是挣钱而已,但是也要秉着最初的原则,不要去欺骗观众和消费者,因为所有人都渴望看到一档真实的节目,而不是靠宣传和名气来的节目,针对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也是不禁令人感慨。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是幕后真相还是胡乱言辞?

袁立演员的诞生事件

说到底,《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不管是不是像袁立说的那样,只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好的节目,创造一个好的娱乐天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