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姆·哈迪携《毒液:致命守护者》出征美军基地 硬汉也爱毒液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3 15:51

 

汤姆·哈迪携《毒液:致命守护者》出征美军基地 硬汉也爱毒液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目前正在北美热映中,影片上映后受到全球粉丝好评,演员汤姆·哈迪也成为近期最受瞩目的明星。连美军都在争先恐后邀请汤姆·哈迪做客参观,《毒液:致命守护者》也由此开启军旅特别放映之旅。

毒液出征!汤老师变身慰问专员征服美国大兵

汤姆·哈迪携《毒液:致命守护者》出征美军基地 硬汉也爱毒液

在《毒液:致命守护者》北美公映前夕,汤姆·哈迪受USO(美国劳军联合组织)邀请,来到费耶特维尔市中心的卡诺艺术剧院,在这里进行了电影的军旅特别放映。毒液到来,受到了美军现役军人及预备役军人的热烈期待,漫威另类英雄的魅力大到美国大兵也无法挡。

而在近日,汤姆·哈迪又来到美国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受邀参加乔治·H·W·布什号的访问活动,在船上的哈迪秒变乖孩子,安静的听着海军讲解各种航海及战斗设备。战舰参观结束后,汤姆·哈迪在当地的鳄鱼剧院进行了《毒液:致命守护者》的放映,本次放映门票则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有的观众甚至拖家带口过来观影。有趣的是现场某位小粉丝看完之后还为汤姆·哈迪落了泪,他以为哈迪和毒液在电影里真的受了伤,他非常喜欢毒液这个角色。在电影放映结束后,汤姆·哈迪上台分享了许多关于电影幕后的一些故事,之后还与粉丝进行合影互动,场面十分温馨。

汤姆·哈迪携《毒液:致命守护者》出征美军基地 硬汉也爱毒液

影片大爆!汤老师人气大涨全球圈粉

汤姆·哈迪向来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有魅力的肌肉硬汉,气质出众深得女性观众喜爱。但经过美军基地的旅程之后,估计从此会多了一批热血军人粉丝了。他在影片中塑造的毒液个性突出、形象另类,与传统的超级英雄截然不同,显然给所有人都留下深刻印象。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全球大爆,汤老师的人气和关注度也节节攀升,俘获了全球无数的粉丝。

汤姆·哈迪携《毒液:致命守护者》出征美军基地 硬汉也爱毒液

影迷们都知道,汤姆·哈迪以《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疯狂的麦克斯4》等电影为人熟知,他的表演一直没有保持固定的角色类型,他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更是塑造了两个角色,变身前的正义记者和合体后的毒液,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都表示被汤姆·哈迪圈粉,称他在电影中与毒液的互动是最有趣的画面之一。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登陆中国内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