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府捞面联动《影》,隐藏在中国味道里的中国文化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02 08:34

国庆档开战,张艺谋《影》表现不俗,口碑全网第一,领跑国庆档。豆瓣7.8分、猫眼8.7分、茄新鲜度90%、MTC评价88分,征服国内外最严苛影评人网站,荣登全中国购票平台第一梯队,可以说是国庆档最不容错过、最值得在大银幕看的电影。作为中国味道承载者的和府捞面,一直以来致力于赋予中国文化”味道”。近日,和府捞面与张艺谋新作《影》展开了主题为“影响和府”的跨界合作。

《影》成国庆档最不容错过大片

和府捞面联动《影》,隐藏在中国味道里的中国文化

《影》的画风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国画,张艺谋导演大胆弃用了他一直以来最擅长的高饱和度色彩,改用了黑白灰的水墨画风格,仅用“水墨丹青”四种颜色,来表现山、水、肤色、血色、竹林等颜色,并且讲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影片将中国古典美、中国传统文化发挥到了极致,每一帧画面都宛如一幅值得珍藏的水墨画,美得不可方物,可以说是国庆档最不容错过的大片。这样的作品正巧与一直强调中国文化中国味道的和府捞面不谋而合,联名合作顺势而为。

和府捞面联动《影》,隐藏在中国味道里的中国文化

中国味道与中国文化完美契合

不管在汉字还是中餐里,神奇的“味”字,似乎永远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除了舌之所尝、鼻之所闻,在中国文化中,对于“味道”的感知和定义,既起自于饮食,又超越了饮食。而你在和府感受到的是:餐桌上呈现的不再是单一的食物,而是加入了我们对于食物的感悟、创新、审美和文化。汤面之间,书香茶气,琴瑟和鸣,经由当代创造力,转化为富于中国文化的“味道”。

坚持打造“养身·养心”中式文化慢餐饮理念的和府捞面,从创立之初便深耕于中国味道的探究。和府捞面开创了“书房里捞面”的创新模式,在视觉上将中式书房与面馆完美结合,同时精心选配的“草本原汤”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了中国传统面食的博大精深。和府捞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常州、南京、无锡、武汉、天津等城市共开设有160余家直营门店。

中国风、水墨元素以及对中国文化的探索令双方完美契合,同时双方还推出主题性联合快闪店,进一步将和府捞面与《影》的合作强势绑定,带来更深入人心的中国味道。

“影响和府”主题快闪店上线

和府捞面联动《影》,隐藏在中国味道里的中国文化

和府捞面与《影》的合作,同时推出了“影响和府”的主题快闪店。和府捞面门店一直以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元素装饰,而这一次的主题快闪店,更是将中国文化及水墨元素运用得淋漓尽致。

据悉,在”影响和府“快闪店内,消费者将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此次合作的文化周边及更多的中国元素。大到店内的软装陈列及硬体装置,小到餐桌上的托盘纸、收银小票甚至员工徽章,都将基于“影响和府”的主题做全新定制,从细节到氛围,都将合作想要表现的中国文化烘托到极致。

和府捞面联动《影》,隐藏在中国味道里的中国文化

水墨,丹青,意境,权谋,这一次与《影》的合作,双方在文化理念上的一拍即合,在中国文化探索上的全新态度值得称赞。而从书房里的好味道到对中国味道的传承与探索,和府捞面所呈献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味觉的盛宴,更多是承载了对中国文化的融合与发扬。

未来,和府品牌将会继续深耕于中国味道的传承,通过一碗好面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味觉的盛宴与中国文化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