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娱乐圈的大爆料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0:10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提起欧豪和马思纯欧豪想必在我们大家印象中的画面会是最初《左耳》里面的情形吧?《左耳》里马思纯和欧豪饰演的角色最后没有在一起,那么近日,这一对也是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传言二人分手了,难道现实中的这一对情侣,马思纯欧豪,真的分手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马思纯欧豪的恋情吧!那么最近闹出马思纯欧豪分手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左耳》的时候二人那时候拍很多暧昧的戏都是一场就过,随后许多粉丝都在怀疑他们相恋,但是二人迟迟没有公布恋情,直到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才公布二人在一起了,这说明粉丝们的猜测是对的。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娱乐圈的大爆料

马思纯欧豪分手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二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自从在马思纯生日那天公布恋情之后,二人之间就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小情侣,有网友爆料,看到欧豪和马思纯住在同一个房子,二人似乎已经同居,一个是俊男,一个是靓女,二人也是再合适不过了。二人公布恋情以来也是毫不避讳,开始了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可是近日,二人微博不再有往常的互动,和为对方的更文,传言二人似乎分手,并且二人并无任何响应。知道最后,欧豪工作室和马思纯,统统发文称二人和平分手,回归朋友。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娱乐圈的大爆料

马思纯欧豪分手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最终走到一起的小情侣并不多,像马思纯和欧豪这样一个演员一个歌手,二人难免时时不在一起,异地也就难免产生矛盾,而同时二人身份背景也是悬殊,马思纯的妈妈是蒋雯丽,业界的大咖,而欧豪只是出身平凡的一个穷小子,论人脉,论财富,二人都有较大悬殊,这么说来,二人分手也是再所难免了。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娱乐圈的大爆料

马思纯欧豪分手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吗?结果已经落实,不管怎么说,二人最后分手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结局,但是人总是要向前看的,那么就祝福他们在未来能够找到那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伴侣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