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历史上的令妃是好人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3 10:44

喜欢《如懿传》的小伙伴可能都好奇,卫嬿婉为什么改名呢?从魏嬿婉变成卫嬿婉,从令妃变成炩妃,这究竟有什么秘密呢?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历史上的令妃是好人吗?

在《如懿传》中,卫嬿婉的戏份很多,从一个小宫女一路开挂最后成了皇贵妃。很多人发现,小说中是魏嬿婉,可电视剧却变成了卫嬿婉。是不是粗心的字幕组弄错了呢?后来,官方回应,魏嬿婉确实改名成卫嬿婉。

卫嬿婉为什么改名?其实,这是因为《如懿传》剧组比较谨慎。我们都知道魏嬿婉的原型是乾隆帝宠妃魏佳氏,而把魏嬿婉确改名成卫嬿婉,就是为了和历史上的魏佳氏有所区别,以免引起误会。我们都知道,炩妃卫嬿婉是个狠角色,那历史上的令妃魏佳氏是好人吗?

历史上的令妃是好人吗?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历史上的令妃是好人吗?

历史上的李飞是孝仪纯皇后魏佳氏,她比乾隆小十六岁。乾隆十年,魏佳氏被封为贵人,然后步步高升,一路爬到了皇贵妃的位置。乾隆四十年,魏佳氏薨。乾隆六十年,魏佳氏被追封为皇后。

历史上的魏佳氏容颜秀美,心地善良,很是得宠,她一生最大的功劳就是生育子女,是整个清朝生育子女最多的后妃之一。她为乾隆帝生下四个皇子,两个公主。其中,十五阿哥永琰成了后来的嘉庆帝。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历史上的令妃是好人吗?

如懿传卫嬿婉的经历和历史上的令妃有些相似,但是,她的人物性格纯属虚构,只是因为剧情需要。这就是卫嬿婉为什么改名的原因,现在你明白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