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 作品锐减靠晒娃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3 15:53

范玮琪的歌曲不少人应该是非常喜欢,但是近来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呢?看的出娱乐圈的天气也是瞬息万变,一个突如其来的爆料有时候可以让一个明星从万千宠爱到被人厌恶。

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 作品锐减靠晒娃

范玮琪人生本该被羡慕?

当年刚出道的范玮琪虽然名气不大,但是依靠着亮丽的外形和天籁的歌声还是逐渐积累起了不少的人气,随着歌曲传唱度的提升,范玮琪的名气也是不断提升,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其个人也是获奖无数。其后更是和黑人陈建州结束十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礼殿堂,还生下了两人可爱的儿子。本来应该被人羡慕,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呢?

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 作品锐减靠晒娃

爆料争议毁形象

人红是非多,成名后的范玮琪自然成为了许多媒体爆料的对象。出道之初的范玮琪一直被传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而知情人爆料其与哈佛并无任何关系,毕业学校更是无法和哈佛做对比,学历风波打破了她学霸女歌手的形象。而和张韶涵的争议事件中,范玮琪和张韶涵的塑料花姐妹情也是让不少粉丝感到非常的失望。

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 作品锐减靠晒娃

作品锐减疑晒娃保持存在感

近年来的范玮琪作品也是减少很多,对于一个出了十张专辑的女歌手来说作品减少可能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其疯狂的晒娃行为却也是遭来不少的质疑,范玮琪的晒娃频率几乎达到每日一次,不少人认为没有作品的范玮琪在利用自己的孩子刷存在感,引来不少人的讨厌。

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 作品锐减靠晒娃

其实身处娱乐圈就要适应期间的多变,为什么大家讨厌范玮琪?可能是因为许多人在她身上看到的一些美好破灭了,不过范玮琪的歌曲还是很棒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