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她身上竟有这么多故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3 10:38

范玮琪刚出道时还是一个不错的女歌手,如今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呢?范玮琪也是一个传唱度非常高的女歌手了,可是近几年的她却是相当的招黑,从一个备受喜爱的歌手成为了如今娱乐圈频频招黑的女明星之一,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呢?主要有这些原因。

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她身上竟有这么多故事

学历风波招黑

范玮琪招黑的开始莫过于她的学历问题,当初的范玮琪将自己打造成了“哈佛大学”女学霸的形象,但是后来有知情人爆料范玮琪并非哈佛大学的学生,虽然范玮琪本人也出来澄清自己从未说过自己是哈佛大学学生,但是在被人爆料后才做出这样的澄清,还是让不少的粉丝感到了巨大的心理落差,因此,许多粉丝也就此粉转黑。

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她身上竟有这么多故事

晒娃行为招黑

而范玮琪为什么招黑的另一个原因则是炫娃问题,本来女明星炫娃并不是什么招黑的原因,但是范玮琪几近着魔的炫娃行为,让不少人对此感到非常的厌恶,质疑她利用孩子刷个人的存在感。更重要是在15年的巴黎恐怖袭击和大阅兵期间的晒娃行为引来了更多的黑料,不少人质疑,作为公众人物是不是更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影响呢?不过也有维护者表示,晒娃是个人自由,并没有什么不合理。

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她身上竟有这么多故事

争议事件招黑

此外,她和张韶涵之间的事也是存在着非常大的争议,虽然两人各执一词,各自有理。但是空穴来风,必有其因,争议之下的一些爆料和负面影响也是让范玮琪招黑不少。

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她身上竟有这么多故事

范玮琪为什么招黑其实是存在许多争议的,而人无完人,就算明星也会存在不少的缺点,不知道你对于范玮琪为什么招黑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