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 双方反应曝出真相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3 18:04

今日,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们都在纷纷议论这件事情,对于这件事情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那么这件事情的真想到底是什么呢?我么可以来看看当事人双方的反应。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 双方反应曝出真相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

据悉,我们可以看到赵丽颖冯绍峰自从合作女儿国之后就一直有绯闻被传出,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刚开始也并不在意,但是随着多次绯闻的炒作有一部分的人也把两人的恋情当真了,因为在一些文字跟图片面前,这样的绯闻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对于这样的绯闻很多人在意的还是当事人的看法跟反映,对于两人的绯闻我们可以看到的永远是赵丽颖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回应,而冯绍峰方面的工作人员对于这样的事情一直都是采取不回应的措施。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 双方反应曝出真相

赵丽颖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回应

也因为这样的一个情况我们看到两人之间的绯闻越演越烈,赵丽颖跟冯绍峰的绯闻从两人在一起谈恋爱,同居,怀孕到现在的领证结婚等一系列的事情,冯绍峰方面没有给出属于自己的回应。这个时候小编不得不想到早前有消息说赵丽颖冯绍峰同居的事情,那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再画面中与冯绍峰再一起的女子身高上与赵丽颖并不相符。从这样的一点可以看出那个所谓的绯闻女友不是赵丽颖。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 双方反应曝出真相

赵丽颖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两人之间绯闻传递的时候,赵丽颖以及工作人员也在微博上多次进行回应,回应该绯闻并不真实,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赵丽颖本人的一个态度。而这一次赵丽颖方的工作人员对于领证的事情也在此做出了回应。

赵丽颖冯绍峰被爆上海领证结婚 双方反应曝出真相

冯绍峰

对于两人之间的绯闻的看法,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尤其是赵丽颖的粉丝们,粉丝们觉得很无辜,为什么一直无缘无故上热搜,不管自己的爱豆怎么澄清都没有用,对此还有粉丝直言:“永远是赵丽颖方回应,赵丽颖方回应,对方如果心里没鬼,是个男人就出来回应一下”,对此小编也深表赞同,那么你们对于此事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