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原因还是因为张韶涵?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3 08:39

范玮琪的歌应该是不少人KTV的必点歌曲,但是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呢?娱乐圈事业有成,和黑人爱情丰收,拥有两个孩子的美满家庭的范玮琪本是不少人羡慕的对象。但是近年来却不断的被骂,那范玮琪被骂的原因是哪些呢?

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原因还是因为张韶涵?

和张韶涵存在争议

首先,是和张韶涵之间的争议。两人最初都在同一家公司,而当时的张韶涵走红较早,而范玮琪还没出名,于是公司为了捧范玮琪,都会让张韶涵和范玮琪一同出席活动,两人因此也一度被不少人羡慕成“闺蜜情”。然而随着张韶涵因为家丑的曝出,人气迅速下滑。而作为好姐妹的范玮琪不仅没有发声,还乘机接替了张韶涵的代言,挖走了她的经纪人,不少人认为其落井下石,从而招来了骂名。

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原因还是因为张韶涵?

晒娃行为不合时宜

其次,其晒娃行为也惹出不少非议。明星晒娃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甚至还会被增加粉丝好感度的事情。而范玮琪的晒娃行为就让许多粉丝表示不解了,平日里高频率的晒娃,甚至在国家大阅兵和巴黎恐怖袭击的时候,在如此不合时宜的时候晒娃似乎对于一位公众人物来说就非常的有失分寸了,范玮琪为什么被骂跟其晒娃行为也是脱不了关系。

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原因还是因为张韶涵?

学历被吐槽

最后,就是学历事件。刚出道的范玮琪为了博得知名度,一直将自己营造为“哈佛大学”毕业的高学历明星,然而后来曝光其毕业的院校是哈佛大学延伸教育学院,该学校和哈佛大学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这样的行为自然也引得不少人的骂声。

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原因还是因为张韶涵?

范玮琪为什么被骂?可能是因为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失望,范玮琪早期的形象和现在对比有着不少的差距,而现在的粉丝则希望能够看到明星更为真实的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