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不易教你追星的正确姿势,邀约吴青峰助阵演唱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3 08:38

 

毛不易教你追星的正确姿势,邀约吴青峰助阵演唱会!

毛不易2018年首个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站已经圆满落幕,全场大合唱让不少粉丝热泪盈眶。毛不易用歌曲和独特的嗓音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不凡的live实力。2018年10月13日,第二站北京场也即将开幕,从默默无闻的护士到《明日之子》的“最强厂牌”,再到如今举办个人演唱会,一路走来,有艰辛,但更多的是源于心底的热爱。

毛不易教你追星的正确姿势,邀约吴青峰助阵演唱会!

毛不易:像诗人追流年的踪影,做音乐初心不变

毛不易一直以来都是那种非常安静的大男孩,节目中的他常常拿着吉他静静的演唱。90后的他有着一种不符合他年纪的沉稳,歌词中处处透露出对生活的感悟,他像一个诗人,用音乐记录下自己的生活,追寻着流年的踪影。写出像《消愁》《平凡的一天》《像我这样的人》这些作品,大概这就是天赋吧,用最简单的词汇,写人生的故事,唱出现代年轻人的心声。

毛不易教你追星的正确姿势,邀约吴青峰助阵演唱会!

毛不易自《明日之子》大火之后,并没有停下继续创作的脚步,今年5月上线的首张全创作专辑《平凡的一天》,迅速突破网易云音乐销售纪录。还有近10首影视剧OST合作,包揽全年影视金曲,与此同时片约不断,节目中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立体的毛不易。不过娱乐圈的这些热闹并没有让他迷失,做音乐的初心一直不曾变过,2018年9月22日,他终于举办了首个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站圆满落幕,全场大合唱让不少粉丝热泪盈眶。

最强追星:吴青峰助阵演唱会,毛不易愿望成真

为了这次的巡回演唱会,毛不易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为了给粉丝制造惊喜也是费尽了心思。上一站上海,我们在台上看到了一个大跳鬼步舞,和粉丝开玩笑逗大家开心的毛不易,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一次北京站,他也并没有懈怠,从10月8日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粉丝们在网上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一次的演唱会”。

毛不易教你追星的正确姿势,邀约吴青峰助阵演唱会!

出道以来,毛不易已经先后和李健、李荣浩、徐佳莹、小s等明星有过互动或合作,堪称“追星界的典范”。而这一次毛不易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前几日刚表示“最想和吴青峰老师合作”,这就把他请到了演唱会的现场,据说彩排现场两人有趣互动不断。一个是原创新秀,一个是乐坛创作实力派,相信这次两人的合作会有精彩的火花。

据悉,本次2018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于9月28日正式开票,在大麦、永乐、猫眼上已经开放了购票通道。演唱会将于10月13日19:3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准时开唱,和毛不易一起,走进平凡的世界,带你细数时间里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