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时代》全国开播曝情感版预告 黄轩杨颖开启“草创时代”

娱乐 久之网 2018-10-12 16:42

 

《创业时代》全国开播曝情感版预告 黄轩杨颖开启“草创时代”

“洛菲斯三杰”杨颖宋轶苏可

由傅斌星担任总监制,安建执导,张挺编剧,路钶、张薇担任制片人,黄轩、杨颖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范津玮联合出演,王学圻、王耀庆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赵君、王同辉、苏可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于10月12日19:30正式开播。作为国产首部聚焦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将凭借其顶级配置的创作班底,和黄轩杨颖领衔的超豪华演员阵容,在这个金秋十月献上一出精彩绝伦的创业商战好戏,与全国观众一道亲历“与奋斗有关的日子”。开播当天,还首度曝光一支情感版预告,一揭商战之下,几对创业情侣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

《创业时代》全国开播曝情感版预告 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职场情场双交锋

早在《创业时代》开拍前,这部由畅销书作家付遥创作的同名小说便赢得粉丝无数。小说凭借其对互联网革命风云的娓娓道来,以及对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成功吸引片方注意,随后迎来导演安建坐镇,编剧张挺执笔,将《创业时代》打造成国产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本剧从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 饰)的创业之旅激昂启程,在其写代码、引投资、谋生存、争股权路上一路狂飙,其间狐邮、捷讯、麒麟、洛菲斯等公司你方唱罢我登场,联袂献上一幅货真价实的“创业群雄图”。剑拔弩张的创业氛围于稍早前公布的“创业三国”版预告片中便已初露端倪。而此次曝光的情感版预告,则揭开移动互联网攻坚战坚硬外壳之下,郭鑫年和那蓝、罗维和温迪、杨阳洋和卢卡等几对情侣之间互相扶持、共同面对困境的柔软一面。那蓝(杨颖 饰)在郭鑫年开发软件期间给予了无限支持,温迪(宋轶 饰)则为了支持罗维(周一围 饰)创业把房子抵押帮他筹钱,而杨阳洋陪着卢卡(张晓谦 饰)掏出了嫁妆钱支持郭鑫年创业,患难之间更见真情。随之商业竞争对手的猛烈攻击,也让整个剧情急转直下,他们是否可以直面困难、携手同行,令人期待剧情的发展。

单从演员阵容来看,《创业时代》所展示的野心便已“昭然若揭”。本剧不仅吸引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啜妮、代旭、张晓谦等青年演员为故事注入新鲜血液,更有王学圻、王耀庆、李建义、韩童生、苏可等戏骨加持诠释“姜还是老的辣”。更就目前信息来看,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四者扮演的角色,将在情场和职场间交织命运。以入戏深著称的黄轩憧憬带给大家更多惊喜,而据黄轩透露,暌违荧屏已久的杨颖此番亦表现不俗:“baby特别的认真投入,我们俩在现场基本上每一场戏都会跟导演反复磋磨,直到大家都觉得通顺舒服了为止。”

顶配主创团队极限标准还原时代 双视三网再现与奋斗有关的日子

电视剧《创业时代》创作团队由曾执导《小姨多鹤》、《北风那个吹》的著名导演安建领衔,金牌编剧张挺执笔,吕克·贝松御用美术师查尔斯·E·麦凯瑞任美术指导,《嘉人》时装创意总监Mix Wei统揽剧中造型,知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担纲音乐总监。一众国内外顶尖高手合力打造“创业梦”,其匠心精神可从“在时代中创业”特辑中窥探一二:参与实际拍摄工作的400余人,为了极致还原互联网创业氛围,在长达四个月勘景工作的基础上,搭建及改造场景超过20个,占地面积近20000平米。100余次讨论会议的观点碰撞,只为给“看这部剧的人一个造梦机会”。风起云涌的移动互联网革命时代,正准备以当下的、零距离的姿态重新闯入观众们的平常生活。

电视剧《创业时代》将于10月12日19:30正式开播。两大卫视同步播放,三大视频平台鼎力呈现。在未来的一段“创业时光”中,观众可以通过不同平台“品尝”创业苦乐,随时随地进入“创业时间”,找回或提前体验与奋斗有关的日子。两大渠道五大平台保驾护航,《创业时代》的追剧体验注定是“全年最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