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曝爱情版海报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1 13:42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曝爱情版海报

《李茶的姑妈》爱情版海报

9月30日,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爆笑公映,上映首日取得1.08亿票房,同时也成为国庆档首日的票房冠军,观影热情还在不断高涨。这部电影改编自开心麻花2016年最卖座的舞台剧之一,上映之后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也开启了大家国庆七天乐的假期,“要想笑,还是得认准开心麻花。全程笑点密集,很开心很解压,给国庆假期开了个好头。”电影导演吴昱翰也坦言,虽然已经在开心麻花工作超过十年, 但对电影银幕还是充满敬畏,最大的动力就是带给观众快乐。

电影除了爆笑,也探讨了许多当下年轻人的困境:爱情和金钱该如何平衡?看过片后,有观众暖心评论,“钱固然很重要,但你才是我最珍贵的宝藏,惊涛骇浪也要将你收藏。”今日,电影也曝光了一张“爱情版”海报,“穷小子”黄才伦和“富姑妈”卢靖姗躺在沙滩上,一起牵着一颗心形气球,十分浪漫。真金白银买不来真心,有懂你的人在一旁相伴,或许才是幸福的源泉。

开心麻花13年工龄,上千场舞台剧浸染

观众喊话黄才伦:看好你!

一个男职员假扮一个富姑妈,黄才伦要在男人女人之间自由切换,上演一系列爆笑桥段,也承包了全片绝大部分的笑点。看完电影后,黄才伦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喊话黄才伦:“真是长了一张喜剧的橡皮脸,你早该红了。”还有观众表示,“全片最佳黄才伦,无论是姑妈部分还是小职员部分演的都很不错,这也归功于几百场话剧演下来的浸染,看好黄才伦未来的发展。”的确,黄才伦已经加入开心麻花13年之久,经历了多年舞台表演的历练,单是舞台剧版《李茶的姑妈》就演过200多场,也已练就了扎实的喜剧功底,黄才伦则坦言,“无论是舞台还是银幕,只要能给观众带来笑声,就值了。”

卢靖姗首演喜剧表现亮眼

“门当户对”感情引发观众讨论

除了“假姑妈”黄才伦的表现,“真姑妈”卢靖姗的喜剧首秀收获了好评。扮演一位富可敌国又纯真善良的“女首富”,卢靖姗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表演自然贴近剧情,散发着一股浓郁的混血儿味道,一出场就已经很出彩了“。对于片中黄才伦与卢靖姗这一对“真假姑妈”间的感情,不少观众坦言很受触动,无论是社会地位还是金钱实力,二人都差距悬殊,但穷小子靠着真诚,收获了白富美的青睐,还有观众直言:“真金白银固然重要,但不怕火炼的只有真心,虚假的感情终将破灭,感情这件事骗不了人。”

据悉,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正在全国火热巡演中的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作为原版主演,10月1日-10月3日,黄才伦也将回归舞台,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演6场舞台剧版《李茶的姑妈》,为观众们呈现出和电影中不一样的观看体验。电影由原舞台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冰、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