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雪、李兰迪高级感表演再获网友刷屏力赞 《我就是演员》第四期提前锁定影视化?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1 19:52

 

韩雪、李兰迪高级感表演再获网友刷屏力赞 《我就是演员》第四期提前锁定影视化?

 《金陵十三钗》

昨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又迎匠心之作,李纯、何泓姗以恭敬的态度坚持着演员这个行当;李倩、李小萌用“野生”和科班的演技碰撞出了“最好”的表演;韩雪、李兰迪更是以优秀到让导师想要打破晋级规则的表演撼动全场。此外,徐峥、贾樟柯、孙茜、金世佳含蓄又幽默的影视化佳作《自由发挥》也赢得了观众一片叫好。节目播出后,六位演员极致化的演绎获得了全网的好评,演员对表演的坚持和舞台的敬畏,更让观众看到了精湛演技外熠熠生辉的匠心精神。

李兰迪“后生可畏”演技燃爆话题 演员极致化演绎收视夺冠口碑再飙升

《我就是演员》第四期播出当晚,浙江卫视综艺时段获收视及市场份额第一名的好成绩。知乎平台#我就是演员#登上了知乎综艺热搜榜第二名,一群影视爱好者除了对演员的表演进行了颇为专业的分析,还赞叹“节目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许多人对演技对电影的审美”。另外,#我就是演员#阅读量已突破14.5亿,节目相关热词有5次霸榜前十,全网视频播放量破6亿。在收获了旁人难以匹及的数据后,究竟下周《我就是演员》还会为大家带来哪些好作品?

本期,面对韩雪、李兰迪高级感的表演,导演陆川直接邀请李兰迪参与影视化拍摄。在网友的刷屏力赞下,关键词#李兰迪演技#迅速登上热搜并引发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面对韩雪这样强劲的对手也能发挥地游刃有余,兰迪妹妹后生可畏”,更有豆瓣网友将李兰迪直接归为心中综合条件最好的95后小花之一。

为“冷门演员”正名 《我就是演员》强势登陆热搜榜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野生”的李倩和科班的李小萌还将真情与技巧完美结合,令章子怡感叹“表演不分科班还是不科班,打动观众的就是好表演”,而网友则为李倩、彭冠英生活化的演技大赞道“一个有灵气,一个长得帅,在这个舞台冷门演员终于有姓名了”,当晚节目话题#李倩彭冠英#便被众人赞上热搜榜。

此外,本期李纯、何泓姗的致敬演绎虽然不够完美,但却收获了导师们的倾力指导。节目中,三位导师的指导和示范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每次不经意的探讨其实就是在进行表演的授课,为老师走心的指导点赞”。而今天话题#李纯回应演技尴尬#也在网友的力挺中强势登陆热搜榜,大家纷纷表示“能在节目有所收获就好,期待小姐姐更多的好作品”。

下期节目中,被导师章子怡调侃“贪得无厌”的陆川导演究竟会如何呈现自己的影视化作品?代班导师刘嘉玲、飞行导师于和伟以及导演陈冲的惊喜到来又会为演员们提供怎样的表演指导?答案尽在下周六(10月6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