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因“强迫症”?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1 09:11

9月29日,刘国梁以中国乒协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的身份亮相成都女乒世界杯。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张继科的微博取关了刘国梁。

这几天最热的新闻莫过于刘国梁重新回归乒球,无论是媒体还是球员和球迷,都对乒协这一决定拍手称快。官宣的那一天,刘国梁发布微博:“陪国乒 战东京……还有666天”,马龙、丁宁、许昕、刘诗雯、樊振东、马琳、秦志戬、陈玘等球员、教练都转发了这条动态,并纷纷为刘国梁的复出打CALL。但这些人群中,都没有张继科的身影。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因“强迫症”?

刘国梁和张继科

今天有人发现他取关了恩师刘国梁,其中的原因更是众说纷坛。

有粉丝辩解称可能是科科手滑了,或者是来自一个水瓶座男孩的强迫症事件。但是翻阅张继科微博可以得知,目前他关注人数是109人,其中包括女朋友景甜、现中国男乒主管教练刘国正,他多年的恩师肖战以及马龙、周雨、朱雨玲、陈梦等国乒队友。这也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另一种猜测···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因“强迫症”?

何炅评论称张继科是因为强迫症

今天中午,国务院发布相关国家工作人员任免通知,蔡振华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不过除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这一新职位,他目前还兼任足协、羽毛球协会和乒乓球协会主席职务。

但可以预见的是,蔡振华将在未来不久淡出体育圈,巧合的是,蔡振华前脚刚走,昔日弟子刘国梁就回归了。如今蔡振华刚刚离开,刘国梁就迅速复出,而且复出的不仅是刘国梁,还有当年参与罢赛的主教练秦志戬,他也成为筹备领导小组的5大成员之一。蔡振华的离开和刘国梁复出之间的关联耐人寻味。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因“强迫症”?

刘国梁

但这与张继科有何关系?长久以来,刘国梁和张继科之间的师徒情为人津津乐道。但在这些声音中也有人怀疑两人之间的关系远没有那么“和睦”,张继科其实是蔡振华的爱将。蔡振华最欣赏动脑子、有个性的球员,“藏獒”张继科也一直是他心目中最看好的球员。

种种迹象不难发现,张继科与蔡振华之间的关系或许不亚于和刘国梁的关系。好事网友这又给出一个大胆假设,难道张继科取关刘国梁与蔡振华有关?你是否相信这种猜测呢?当然,其中的原委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