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名之辈》发同名主题曲MV 汪苏泷全新颠覆爆发演绎高燃曲风

娱乐 久之网 2018-10-23 14:46

 

《无名之辈》发同名主题曲MV 汪苏泷全新颠覆爆发演绎高燃曲风

《无名之辈》桥城隧道

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即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并于今日在网络上曝光影片同名主题曲MV。歌曲由创作才子汪苏泷演唱,此次他全新颠覆,激昂的音乐节奏与电影中多个小人物的画面结合,通过歌词与极具情感的声线爆发彻底将小人物心中对生活现状的不甘和为了尊严而奋斗宣泄而出。

汪苏泷情感爆发极具感染力 炸裂献唱“压抑且积极”牵动心弦

此次最新曝光的影片同名主题曲《无名之辈》MV以章宇和任素汐天台对话“为什么会有桥呢?”“因为路走到头了。”为画面开端,开篇便将“无名之辈”心中深藏的压抑情感释放而出,令人心中不禁产生一阵悲凉与无奈感;进入歌曲副歌部分,随着汪苏泷的高音爆发,影片中多个人物矛盾关系一一显现,潘斌龙章宇桥城逃亡、陈建斌工地打斗等众多精彩画面直接将情绪带到最高点,“无名之辈”勇于同命运斗争的高燃情感喷涌而至,副歌最后一句“碎骨又何可谓”更是宣泄出了影片角色不甘无名的真实心理状态。

同时,该首主题曲中 “不知后退”“心中错对”等多句描述无名之辈的歌词也一度在网络上引起情感共鸣,大批观众纷纷刷屏留言:“从主题曲里可以听到自己的故事。”、“自己在奋斗拼搏时的心情就这样被这首歌唱出来了。”

《无名之辈》剧情新曝光引高期待 主题曲收获优质口碑“自来水”

电影《无名之辈》将影片视角锁定为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通过使用喜剧手法串联不同主线的人物故事剧情,来表现出普通人的不甘无名,和在社会中积极生活的真实状态。影片一经定档后,便受到电影发烧友和网友的广泛关注,随着影片物料的相继曝光,剧情与影片中人物角色开始变得逐渐丰富和立体,满满的荒诞感和喜剧感也愈发浓烈,令不少网友直接在网络上大呼:“期待上映!”影片剧情画面搭配高燃曲风的同名主题曲MV一经发布后,立即收获一大批“自来水”优质口碑,其中有网友留言到:“完全是被影片主题曲MV吸引而来!正片一定很精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