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 晒出柯洁引起热搜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2 09:49

最近,围棋国手连笑发博回应一见钟情空姐热搜。一位空姐寻找一见钟情乘客的“寻人启事”引发热议,经查证后发现是连笑本人。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 晒出柯洁引起热搜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

然而,在连笑最近的微博中晒出了与柯洁、柯洁父母,同时还有江维杰九段他们一起在澳门蹦极的照片。柯洁在一些媒体上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嚣张跋扈”,有点口出狂言,但是连笑看起来就是萌萌的暖男一枚。

据悉,那位空姐称他叫连笑,我看见阳光洒在他脸上,超级超级暖,看着他,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我本想要微信的,可最后还是没说出口。我想试试能不能找到这位先生。

有一些网友纷纷评论道所以连笑同学你有女朋友了吗?网络姻缘一线牵!现在好了,都知道你靠着窗晒太阳的时候很温暖了!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 晒出柯洁引起热搜

围棋国手连笑

有些网友就提到说自己都不明白,问题关注点不是说知道他生日什么的吧。而是为什么会泄露坐在第几排,哪个位置的人是谁?换句话说,问题点在于,如果真本来就知道是连笑,还好。如果不知道这个人是连笑,通过职位便利,坐在哪排哪个位置叫什么,这就是不道德啊。

甚至有人提到自己看到空姐透露的信息,随手一搜都能找到连笑的微博,此前从未关注连笑的路人,现在是路人粉。希望空姐不是为红博出位,像之前停机坪小哥哥之类的不是都火了吗?而且这样会给连笑本人带来舆论的压力吧,这种喜欢我觉得有点可怕。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 晒出柯洁引起热搜

围棋国手连笑

但也有网友出来义正言辞说,阴谋论太吓人了,又没有爆出所谓的料,就问了下别人看能不能找到此人,并还是私信,空姐也不知道他会是名人,也想不到那人会把她的私信内容发出来,可能帮查的人查到要帮查的这个人正好是名人,就拿出来调侃一下也没想到反响会这么大还上热搜,他认为还是不要把人性理解的这么黑。

对于此事,连笑发博回应空姐,引起一阵热搜,但也希望不要因此影响到双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