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sper写陈小春名字 网友惊呼Jasper真的是太可爱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3 19:03

近日,一条写字炸开了锅,Jasper写陈小春名字登上热搜,陈小春在微博晒儿子的字迹,没想到网友发现,Jasper写其父亲名字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小”字勾错了边,网友调侃,果然是亲生的。

大家都知道,5岁的Jasper的名字叫做'小小春',这次他一下了写了两个名字,一个爸爸的,一个自己的,可爱的是Jasper写字本身有模有样十分的可爱,还把'小'字勾错了边,引发网友的一阵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小小春太可爱了”

Jasper写陈小春名字 网友惊呼Jasper真的是太可爱了

小小春写陈小春名字

在2017年,Jasper正式走进了大家视线,参加了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Jasper一口小奶音与一脸严肃凶相的硬汉陈小春形成鲜明对比。更加显得小小春萌萌的。10月19日,Jasper粉丝团在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还记得当年勾反的‘J’吗?如今‘小’也没逃过jasper的反方向勾。”

Jasper写陈小春名字 网友惊呼Jasper真的是太可爱了

小小春笔迹

5岁的Jasper写其父亲名字也太可爱呢,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出,Jasper的字迹还是十分稚嫩的,笔画还是链接在一起,可爱之处在于陈小春的名字与Jasper自己的名字写在一起,还是让人觉得十分的温馨,体现了一对父子的感情,这也是一个小孩子内心的想法,家人对于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他也希望爸爸能够陪伴着自己。

其实从陈小春与应采儿的言谈中,我们也能感觉到他们对Jasper的疼爱。爸妈都这么可爱,生出来的小小春自然也是萌味儿十足了,对于这样一家,实在是太令人羡慕了,Jasper虽然写出了“反向勾”,但是可以改正的,毕竟童年就一次,学习写字难免出错嘛,小孩子已经是非常的努力了。

Jasper写陈小春名字 网友惊呼Jasper真的是太可爱了

陈小春全家福

何况Jasper还这么可爱呢!娱乐圈的父子相处模式大多都是见面时间少,很难在家陪自己孩子,缺少了孩子成长道路上的陪伴,小小春很幸运,能和爸爸一起参加节目,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他,如今五岁的他已经学会写字,虽然还是显得稚嫩,但是小孩子这份心意还是值得夸奖的,小小春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一定生活的很快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